继“回天三年行动计划”、“城南三年行动计划”相继出台后,京西的“三年行动计划”落地,北京市政府于2019年2月1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加快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发展建设,打造新时代首都城市复兴新地标行动计划(2019年—2021年)》。未来三年,新首钢地区将严控建设规模和人口规模,落实减量发展路径,锁定吸引国际高端要素聚集、冬奥服务保障、传承工业文化、绿色生态修复四大目标,未来将把新首钢地区打造成为北京城市治理先进理念和大国首都文化自信的新地标。近日,石景山五里板块交通再添利好,石景山高井规划一路(阜石路-京门新线)发布中标结果,即将启动建设,建成后将成五里板块重要动脉,有效提高板块出行能力。

高井规划一路开建在即,五里板块出行全面提速

高井规划一路南起阜石路,北至京门新线,由北京市政集团一公司承建,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该条道路全长约2.1公里,主路系统为高架桥,与阜石路高架无缝连通,地面辅路与规划三路等形成区域集散路网,西北热电中心将就近接入城市快速路网。

建成后将串联石景山五里板块与门头沟区、主城区,未来从石门路到金安桥的出行时间将由27分钟缩短至6分钟,实现五里板块内快速出行,极大缓解石门路交通拥挤,提升整个城市西部地区的交通出行体验,不止方便板块内居民出行,更将给京西带来更多的机遇。

除高井规划一路外,五里板块内规划109快速联络线,横贯五里板块,直接承担东西向过境交通功能,连接海淀和中心城。对于五里板块居民来说,即意味着从板块内抵达海淀的车程将由30分钟缩减至10分钟,实现快速通达全城,链接更多城市繁华。

(五里板块至海淀杏石口现有路线)

(未来可通过109快线直达海淀杏石口)

此外,永引渠南路西延快速路(2021通车)亦是板块内重大交通干道,其与金顶北路相接,是城市主干道,设计速度为50公里/小时,未来通过沿永引渠南路可直达西五环。

未来板块内三条快速路陆续开通,五里板块将成为交通利好下最受益的板块。板块出行全面提速,为板块内居住者带来更便捷高效的出行体验,势必推动区域的繁荣发展。

置业京西红盘 万科·翡翠山晓

翡翠山晓位于五里板块,约35万方、150亿低密大盘,低容积率社区。毗邻人大附,社区品牌幼儿园,十五年一贯制精英教育。自建大体量商业,约2000平高端会所,难得的超配墅居大盘。

现一期完美收官,二期洋房新品入市。翡翠山晓3月洋房新品首发价4.99万/㎡,更有限时双重安家礼,助力安家更安心。订房礼:1万锁房,定金翻倍,无理由退订;成交礼:最高直减20万,仅限新品。(活动截至2020年3月31日)

“安家北京,置业山晓”,翡翠山晓新品洋房首发钜惠,以超配产品敬献在城市者。当下正是入手翡翠山晓的最好时机,抢占钜惠,入主京西价值洼地。石景山人大附旁,万科浅山洋房,敬请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