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北京今天

过去几年中,多家专业机构的数据及报告显示,超高净值人群正在自己的资产配置中逐年增加物业投资组合的配额;近年来国内经济发展势头,更影响了财富人群将资产配置聚焦国内超一线城市。

尤其在当下全球金融市场不确定性风险加剧时,选择综合实力过硬的城市核心优质资产,既是避险之举,更为时代领袖的私属奢享长久护航。泰禾·北京公馆,择址世界城市北京的CBD核心区域,打造非常时期的时代资产,守护核心资产价值与领袖生活方式。

泰禾·北京公馆全明星服务团队(实拍图)

近期众多高端置业需求聚焦北京CBD核心区,引发CBD的“封面效应”。

被誉为“中国封面”的北京CBD核心区,此前经过数十年的光速发展,已经奠定了无可取代的价值地位,而此次疫情防控中所展现出的卓越城市管理能力、综合经济实力与产业吸聚力,更让北京CBD肩负起了稳定与发展的重任,成为此次金融风浪中避险的优良港湾。

在泰禾·北京公馆中俯瞰世界城市繁华(实景图)

据统计,北京CBD有超过4000家外资企业,包括157家世界500强企业,以及百余家金融机构,占全市的70%,由此还带来了顶级资源的汇聚,包括顶级商业、酒店等,成为引领世界大都会生活方式的核心之地,CBD的“封面效应”也体现在此。

泰禾·北京公馆为你守护当下,也呵护未来(实景图)

有了资本注入、商务办公、消费休闲的需求,相应的顶级居住、投资、社交、私享等复合型需求也应运而生。然而,与这一核心区优质资产配置需求“升温”不匹配的,则是近年来CBD土地供应连续“遇冷”,区域稀缺价值与市场对于资产避风港的需求更在此次疫情中凸显,泰禾·北京公馆近期备受关注,正诠释了在“后疫情时代”来临的当下,高净值人群对复合型资产配置的需求与对顶级人居生活方式的认可。

在泰禾·北京公馆,大尺度开窗阔景让CBD成为最美背景(实景图)

公馆不仅打造出比肩世界顶级人居的居住空间品质,还极富创见地引入了全配置软硬装交付标准。

荣获ID&A全球奢侈住宅大奖的泰禾·北京公馆(实景图)

在传统豪宅的空间尺度考量及产品力层面,泰禾·北京公馆邀请到全球顶级酒店设计案例极为丰富的大师黄志达主笔,斩获诸多国际设计大奖,并引入全阵容的奢侈品级大牌装饰,将宝贵时间让渡于时代领袖的极致生活奢享。

北京CBD繁华秘境中的泰禾·北京公馆私享会所(实景图)

以比肩One 57、432 Park Avenue、One Hyde Park、30 Park Place等世界顶级豪宅的标准,公馆还打造了堪比奢华功能空间配置与服务体系:首先是特别贡献出两层空间、近2200㎡面积作为业主专属会所,八大功能配套空间包括米其林概念餐厅、红酒雪茄吧、24H健身中心及瑜伽室、精品休闲吧、顶级泰式SPA、中医理疗、云医生健康小站,仅为公馆业主开放和私享。在服务层面,则特别创见性地引入西方先进的奢华酒店服务及金钥匙管家定制服务,以全明星服务团队提供全天候、全维度的全能服务,兼顾专业与温度;更有劳斯莱斯接送机、米其林星厨定制私享餐单、音乐会歌剧等票务预定等惊喜服务,打造国内罕有的高附加值综合服务标准新高度。

泰禾携手米其林星厨,为尊贵业主打造顶级私飨盛宴(实拍图)

作为资产避险的极佳之作,泰禾·北京公馆拥有了优质不动产的全系特质;而作为世界顶级人居生活方式的先享之所,泰禾·北京公馆则汇集了世界顶级空间艺术、极致服务及精彩礼遇的全部精华。繁华秘境间,一席公馆,与你共同守望世界中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