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6月房价---合景汀澜海岸地处香水湾、清水湾和土福湾三大湾区之间,拥有三湾三岛的丰富度假资源:椰林、沙滩、海水、温泉、漂流、高尔夫、森林公园等一岸享三湾。

合景汀澜海岸项目总占地面积800亩,总建筑面积为31.7万㎡,呈“长方形”沿海岸线分布,进深408米,远的房子距海岸线约为408米。整体容积率为0.6,私密舒适。绿地率58%,碧海、银滩、七星Bensley园林,汇聚自然享受。

居住的梦想有千万种化身,有喜欢庭院深深的,也有喜欢海上桃源的,都是一种美的历程。凭窗近看潮起潮落,迈步即享沙滩海浪,这是对海居的追求。三亚合景汀澜海岸用海边的大院子,来诠释海居之美,让您走进真正的亲海生活。

三亚海景房推荐︱合景汀澜海岸房价152万起 理想的海居生活三亚海景房推荐︱合景汀澜海岸房价152万起 理想的海居生活

项目在产品打造方面,创造“U型”“闭合”“L型(半室外连廊空间结构)”三种别墅形态,采用个性与艺术的手工贴片石材外立面,营造特设设计别墅群;空中海寓,柔和建筑与室内两大设计学问,凸显人与大海之间的互动;采用东北横向展开式布局,建筑错落分布,成就户户观海的设计。

社区内部配有五星酒店和两个3千㎡私人别墅会所,为度假者定制度假服务。外部配套方面,项目傲踞海南香水湾、清水湾和土福湾之间的地带,拥有立体交通网络成就的三亚生活圈,丰富的三湾三岛度假资源皆为其荟萃,五星酒店群、18洞高尔夫球场、3个游艇会、海钓潜水胜地双帆石岛、海洋主题公园陵水海洋主题公园、水上飞机码头、名品商店、椰林、温泉、森林公园等……

项目住宅推出6套优惠房源在售,建筑面积为70-93㎡,2房至3房户型,总价152-200万/套。整个项目以精端理念打造品质滨海美居,濒海而筑,演绎一步亲海的旅居度假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