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来,德佑都在通过平台赋能、品牌增信、全网合作、品质运营的“重加盟”模式,助力中小中介提高运营效率、提升服务品质。中德佑以其独有的八大优势,为小中介成长加速,辅助其成为社区专家。

拥有广泛且精准的用户流量。德佑共享贝壳找房平台月活千万级的用户量。作为精准且拥有较高粘性的流量入口,德佑为加盟商提供高转化率的商机流量。

ACN合作网络提高成交效率。ACN合作网络不但能够强化跨品牌合作,告别品牌、门店、经纪人间的恶性竞争,还能实现房源的充分共享,打破不同品牌下信息不交换的低效局面。同时,ACN合作网络还能制定合作规则保护合作网络中的独家角色,不同角色依据贡献合理分佣,切实保障经纪人的利益。

以广泛的招聘以及精品的课程、培训提升经纪人专业度。据悉,德佑的招聘范围覆盖2700所以上的高校,这一广泛的招聘区间有效缓解了经纪人行业人才短缺的问题。除此之外,德佑还开设《经纪人业务》、《新房运营》等精品课程与雏鹰计划等阶段性培训,致力于提升经纪人专业度。

资深专家团队辅助加盟中介运营。在德佑十几年的经营中,形成了一套科学管理且可复制的门店运营模式。德佑将按照一定比例配置业务督导和运营BP,通过业务拆解、业务辅导、述职诊断、数据报表、培训通关、产品运营等策略,将德佑模式的方法论转化为具体的行动方案。

A+系统大幅降低管理成本。德佑具有的A+系统不但能够对接基础设施以及管理信息品质,还能降低管理成本,实现“房”“人”“客”和“交易”四大类数据的统一管理和应用, 确保信息品质,精准用户画像+场景化线下作业工具,提高运营管理效率,告别低效作业管理。

以品质标准保障服务规范。德佑一直坚持完善“安心保障”服务承诺并确保其能有效执行。通过制定“房”和“人”的品质标准,德佑能够确保房源的真实有效、作业经纪人的规范操作,有效提升用户交易体验。

扩张经营品类,共享平台生态。德佑在帮助店东和经纪人聚焦主营业务的同时,会持续实现经营品类的扩张,包括新房、旅居、自如、海外置业、装修等领域,扩大经营范围,增加收入来源,携手合作伙伴和平台共同成长。

提供安全、高效的签后交易支持服务。基于丰富的经验和资源,德佑能够为合作伙伴提供便捷、高效的交易支持,降低交易风险。德佑的交易支持团队是在每年受理十几万笔过户流程的基础上不断打磨出来的,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这一基础保证德佑能够为合作伙伴提供便捷的交易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