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四,在2010年代,印度在明年将在明年超越英国,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并在“大学三”全球经济中出现在2040年,财政部长Arun Jaitley于周四表示。

他说,虽然印度人均收入可能仍然是谦虚的,但经济的规模非常大,并以快速的节奏成长。

“今年,在剪切尺寸,我们已经超越了法国。明年,我们可能超过英国。因此,我们将成为第五大(世界经济),“捷格在印度竞争委员会的新建筑的职业上说。

部长说,世界上其他经济体的增长率比印度慢得多。

“它赢得了很长时间才超越这些经济体,如果我们平均增长7%至8%,那么在1%至1.5%上涨。如果你看看2030或2040,我们毫无疑问地将 - 作为世界预测是 - 三大规模中的一个,“他说。

雅克利补充说,印度仍然有很多途径,用于在未来10到20年内推动增长。

“例如,北方,南部和西部地区的增长更多。东方仍然必须增长更快。那个我们将看到增长的区域。妇女就业是我们将看到他们进入增长过程的贡献的领域。“

部长补充说,随着市场和经济活动的扩大,印度竞争委员会的作用也将扩大。

“我们的人口很大,我们的消费者基地很大,经济规模及其潜力将会大,因此市场也将非常大。如果市场很大,我们肯定会在市场上有像差,因此需要你进入的需要也将在那里,“他说。

“所以在接下来的10到20年里,你的角色将扩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