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记者对北京通州台湖、朝阳东坝一区等四五处断头路进行了实地走访调查。可以看到,绝大多数曾经被报道的断头路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但是仍有部分排除市政原因,未进行道路开放的区域。

通州法院台湖法庭门外,用路障隔离道路

记者致电了相关部门,相关部门表示并不知情。记者看到周边有很多跑步健身的居民,采访得知:该道路一直封闭,每次跑到这里需要折返路线。

宇涵文化产业园大门紧锁,门卫人员告知需要内部停车证才能进入

记者尝试与主管单位联系,但是门卫拒绝透露联系方式,并称内部为企业办公和长租公寓项目,但是对于这种项目究竟如何获得审批并不知情。

宇涵文化创意园及通州法院门口的指示牌明确该路面为兴光一街

在通州法院和宇涵文化创意园门口可以看到清晰的规划。被企业作为停车场的道路名为“兴光一街”。

记者对此情况进行了政府平台咨询,目前未得到回复。但政府人员也提到,如果该道路为企业出资建设,可设置停车场。但是完全封闭的情况应该是不允许的,即便是通州法院也无权进行路面的封闭。对于该项目是否涉嫌违法建设,将汇报上级部门后进行告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