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只是在客厅抬高30公分,立马多出一间房,完工后都夸她机智。因为我平时工作比较忙,而我老婆又是全职家庭主妇,当初房子装修的时候,全程的装修都是由她一个人监工的。我只是稍微指点了一下。当初老婆看到我们家只有2个房间,生怕有客人来了不知道睡哪?结果她突发奇想出了一个馊主意:在客厅稍微抬高30公分来做榻榻米,结果没想到效果还真不错,而且还多出了一间房。搬家当天带亲戚过来看完之后,都夸我家媳妇机智,脑子真是个东西,下面带大家一起来参观一下我80平的小家,总共花了12万,大家觉得值吗?

入门玄关打了一个嵌入式的白色鞋柜,美观又大方,最重要的是还不占地方。中间和底下都是镂空的,底下可以放鞋子,上面可以放出门必备的用品,比如包包,钥匙等东西。而旁边是厨房餐厅,餐桌椅也是白色的,看上去简洁干净,营造出一个舒适的用餐环境。

这是我家的客厅,主要以浅色系为主,显得清新淡雅,简约大方。米黄色的背景墙,灰白色的布艺沙发,还有白色的茶几和电视柜,整体都属于浅色系的,整体看上去协调统一,简约不简单。客厅装的是中央空调。

沙发旁边是老婆坚持在客厅做了个榻榻米,是带榻榻米床,置物架,还有收纳柜功能的。墙上挂的是置物架,而榻榻米床下面有拉出来的抽屉,可以收纳东西。每次有亲朋好友过来,在这里喝茶,聊天,打牌都是不错的。如果他们借宿的话,晚上还可以当床睡,这样就不用睡沙发了。而且还睡得舒服一些。个个看完了之后,都夸我老婆机智,脑子真是个好东西。

卧室,床头柜和床是一套的,都是白色现代风格的家居,简约又大气。

卧室看起来还是挺宽挺大的,也是装中央空调。我老婆是个粉色控,床上的粉色的床单是我老婆选,对于我这种大爷们来说稍微“娘”了一点

还有一点美中不足的就是,搭配错了衣柜,应该选个白色的衣柜会更协调一些,现在装的是黄色的衣柜,显得有点土里土气,你们觉得呢?

这间房是以后打算给我老妈带小孩住的,庄重的风格更适合我父母那一代人。考虑到我妈年纪大了,腰椎不太好,所以选择了一个软包和软床垫的床,这样方便于她晚上睡觉舒适一点,虽然是深色的,但不失档次。

考虑到方便清洗,厨房的背景墙全部墙上了瓷砖,还有台面都是选用的大理石的材质。这样也方便以后清洗,如果有油烟的话,只要用湿毛巾一刷就可以了。

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里面是沐浴房,而外面是洗漱区。

大家看看我家的装修80平,总共花了12万,大家觉得值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