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承大家宛如开挂一般,每周都交出绝佳的成绩单。

爆款地块——中央别墅区最后的千亩墅区

别墅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一种资源性产品,其所具备的私家园林、居住舒适等优势。但其实近年来,北京大多数别墅都是与高层、洋房混居,真正的纯别墅社区数量“凤毛菱角”。而像观承大家容积率仅1.01的合院项目,向来是当代精英所追捧的对象。

北京万科深耕中央别墅区七载,斥资超百亿,运筹中央别墅区最后的千亩低密纯墅区——观承别墅区。依托中央别墅区、未来科学城、望京商务区三区聚合的宏大优势;坐享京承高速、三横四纵一轨道的通达联动。

以占据温榆河上游板块的优势,踞守生态涵养带开端,拥揽约1600公顷温榆河上游文脉之地、约5万m²滨河景观公园、约 4710亩滨水森林公园三大绿色公园,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让观承别墅区成为生长于自然中的低密别墅区,万木葱茏、绿意盎然之间,为居者营造不出城郭而获山林之趣的生活体验。

同时从居者的体验出发,把人与人的体验在自制商业街连接起来,约1.5公里法桐大道让这条路变成了一条充满仪式感的法桐归家大道、方氏渠旁约5万㎡滨水公园、约3万㎡鹿鸣公园作为大墅区的花园客厅,演绎城市山林之美;另有约2700㎡的长者中心;约4500㎡的儿童户外游乐区,并在观承别墅区黄金十字路口,充分满足高品客群的各种需求,这也恰恰是当代人们所认同的理想居住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