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年危机的讨论,一直以来热度不减。

说不清从哪一天起,原本激越飞扬的青春乐曲突然出现了不和谐音:事业遇瓶颈、家庭闹矛盾、朋友变陌路、身体扛不住……

前不久热播的电视剧《三十而已》虽已完结,但热度分毫未减。三大女主在迎来三十岁之际,都遇到了各自要承受的压力,家庭、婚姻、感情、事业都令人为之焦虑。然而剧中更让广大网友不禁唏嘘的却是“拍的不是房子,但房子无处不在”,更有人调侃道该剧应该叫“房子而已”。顾佳的爱马仕包敲开了太太圈的门,而入场券则是那套江景房。

诺大的城市,繁华似锦,车水马龙,却总有一种不被人理解的孤独与无助。当一座城市里有你必须要留下的理由,那就是归属感。

2020年一场疫情,更是让人们深刻感受到居无定所的难处。然而,在房价“上天”的北京,即便是咬咬牙,掏空几个钱包,仍然会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是选择低价,还是质量?是选择距离,还是配套?多重因素的考量,又是让一大波人们陷入循环纠结之中。

然而,机遇总是有的。

对标国际化大都市,霸州打造区域微中心

霸州市位于京、津、雄三角地带核心区域,属环京津、环渤海城市群。作为北京、雄安新区经济、产业、居住的外溢承接地,其区位优势和城市潜力不言而喻。

“十三五”时期,京津冀协同发展进入加快推进期,霸州作为环北京都市圈中的重要节点城市,通过区位互动、产业互补和人才流动等多元方式实现了自身价值的转化与提升,城市价值被深度挖掘释放,并逐步迈向区域“微中心”。

雄安新区管控区:今年3月底霸州市政府与雄安新区管控规划项目编制组正式对接,其中霸州西部分区域即在管控之中,整个霸州西部板块将与新区紧密结合,共同发展,未来土地将呈现“物以稀为贵”的局面。

城市群的崛起是经济发展的重要体现。当前,培育发展现代化都市圈已上升至国家战略,在环京都市圈的辐射带动下,处在环京地区重要节点的霸州也将焕发出新的价值与活力。

一站新区两站北京,快速融入环京都市圈

8月17日,在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咽喉区,随着最后一组500米长钢轨,从T11运输车前端缓缓送出,平稳落在无砟道床上,标志着连接北京市与雄安新区的城际铁路实现全线轨通。这条承载着千年大计运输任务的重要干线,年底即将开通!

京雄城际铁路是雄安新区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行后,届时,从霸州出发,向南7分钟可达雄安站,向北7分钟可达固安东站,13分钟到达北京大兴新机场站,33分钟到达北京西站,而从霸州温泉新都孔雀城出发,车行5分钟即可到达霸州北站,可谓30分钟零换乘直达北京二环。

在过去的环京市场置业概念里,距离是核心价值,哪里距北京近就买哪里。但都市圈崛起后通过轨道交通改变了城市间的通勤时间,这也将成为未来环京置业的核心因素。

近年来,我国流行以公共交通站点为中心、以400~800米(5~10分钟步行路程)为半径建立中心广场或城市中心,其特点在于集工作、商业、文化、教育、居住等为一身的“混和用途”,其实这种以公共交通枢纽和车站为核心导向的发展模式,早在上世纪90年代美国就已经提出,这种发展模式被称为TOD,此模式在美国已有相当广泛的应用。根据美国伯克利大学的研究显示,全美国有多达130多个案例。TOD是国际上具有代表性的城市社区开发模式,同时,也是新城市主义最具代表性的模式之一。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由此看出人们在置业时更关注公共交通,不仅是因为居民在出行更愿意使用公共交通,更是因为城市发展会随公共交通沿线而开发。而霸州不仅有预计今年年底就投入使用的京雄城际铁路,更有雄安新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R1)。

雄安新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快线(R1)将在霸州区域设站。本工程建设期为2020年10月~2023年6月底,车辆采用区域快轨D型车,运营时间为24小时全天候。多条轨道交通的加持,势将带动霸州飞速建设,轨道上的京津冀,将加速带动环京都市圈的发展,霸州区域的发展。

孔雀城一直以构建幸福城市为宗旨,探寻更多幸福的可能,守护丰富的幸福时光。温泉新都孔雀城的建造,可以说是完美的匹配了霸州的未来定位,打造成为一个人文宜居的美好城市。70-110㎡瞰景舒居、124-136㎡怡景叠院,均价只需8500元/㎡,堪称机遇难得的最好时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