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的那些事儿,在这儿可以尽收眼底,只需你想不到的八卦,没有我出不了的八卦,想知道更多八卦,关注我了解吧!

近来,有网友同享了一段赵本山女学徒张玉娇商演的视频,视频中张玉娇披着棕色大衣,颇有老板姿态,脖子上和手上都戴着首饰。

张玉骄站在台上大曝""豪华日子"",她说:""我在北上广深有7处豪宅,一切的海滨城市都有海景房,以及马尔代夫有四个私家岛屿。""

不过,张玉娇此番话像是在恶作剧,一旁的主持人听到用手拉着她,意在阻遏她说话。作为一名喜剧演员,恶作剧或许现已成了张玉娇的习气,所以张玉娇此番""豪言""真实性不太可靠。

做赵本山的学徒很挣钱现已不是什么隐秘了,虽然赵本山学徒多,但他公司业务也多,学徒们都能分上一杯羹。

赵本山爱徒程野就身家不菲,身边终年跟着助理,自家豪宅内景奢华,也曾揭穿秀百万豪车,车牌号码亮眼。

程野日子这水平在赵本山许多学徒里其实也不算最厉害,像王小利等这样""一线""是实在的富豪等级人物。

现在王小利现在把精力放在了直播上,在宣告不出演刘能后,外界一度认为他和师傅赵本山的联络很严重,不过后来赵本山也在直播中""连麦""王小利,此举澄清了两人的欠好传闻。10月份,王小利又出现在了《村庄爱情》开机现场。

几部《村庄爱情》播出后,王小利知名度大增,随之而来的身价暴升。王小利也很大方地在镜头前展示豪华日子,有网友曾扒出,他家摆放的中式沙发在网络上的价格高达29万元。

众所周知,赵本山自己具有私家飞机,收入水平高,而赵本山的得意门生们,仰仗高曝光率吸金,大多数人身家都不容小觑,他们的赋有更是普通人难以企及的。

看完你有什么想说的话,都可以在下面留言。还有别忘了关注!每天给你不一样的领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