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泰西区全新盘华悦春天花园二区以其在区位、配套、户型设计上的优势,受到了不少购房者的青睐。

近日,房天下收到消息,华悦春天花园二区图纸正式出街,主力户型建面约83-125㎡,二到四房设计,毛坯交付,预计报价8字头。户型格局方正,动静分区,设计合理,使用率高,满足不同置业群体的需求。

▲户型分布图

华悦春天花园二区位于金平区西河路6-7号,占地约37亩,规划建设3幢高层住宅、1幢6层商业配套楼(1、2层为肉菜市场)、1幢4层停车楼。

▲ 总平面图

1栋由2单元组成,分别为两梯四户、两梯三户。

▲平层图

建面约95㎡户型,紧凑三房设计,尺度舒适,使用率高;客厅连接大尺度阳台,大大增加采光面;厨房连接设备平台,可拓展性强;卧室均配飘窗,主卧更带套卫,生活更加便利。

▲95㎡户型图

2栋由3单元组成,21层及其以下均为两梯四户,21层以上:1单元为两梯四户,2、3单元为两梯两户。

▲平层图

建面约83㎡户型,方正实用,分区合理,明厨明卫;餐客厅一体化,餐区相对独立,空间布局通透;主次卧均带飘窗,明亮生活,拓展功能。

▲83㎡户型图

建面约119㎡户型,格局方正,动静分区,全明空间;客厅方正,连接超大观景阳台,采光充足;南北对流,通风换气,主次卧均带飘窗。

▲119㎡户型图3栋由2单元组成,分别为两梯三户、两梯四户。▲平层图华悦春天花园二区建面约120㎡三房户型样板间,现正接受参观咨询中。该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大面宽客厅连接超大观景阳台,全明厨房紧邻阔绰客厅;主卧套房设计,主次卧均带宽景飘窗。▲ 样板间户型图▲实景图华悦春天花园二区邻近潮汕路与大学路交界处,所在区域路网通达,出行较为便利,距离万达广场车行距离仅约1公里。此外还拥有鮀星幼儿园、明珠小学、第二中学、新乡市场、北郊公园等配套,生活上是非常方便的。也因为此,项目受到了非常多周边市民的关注。如果您也对这个片区以及项目的户型感兴趣的话,可以直接前往展厅现场参观咨询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