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里众多当红明星都是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这样的高校培养出来的,但是像杨超越这样初中学历,唱跳毫无天赋,在选秀的时候还能打败这么多在才艺方面比她优秀的竞争对手,不是锦鲤附身,又是什么呢。

火箭少女在表演的过程中,我们时不时地就会看到杨超越在“划水”,舞蹈动作不到位,态度很敷衍,依然会有众多粉丝袒护,即便是有再多负面的评价,杨超越仍拥有超高人气,不受影响。也只有她敢说火箭少女解散,对她而言是一种解脱,她称团队成员是一锅油,自己是落入油中的一滴水,要炸锅。

杨超越总是把赚钱买房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她在参加《创造101》的时候,就在墙面上写着“买房买房买房”。

杨超越自己在北京是租房子住的,主持人问她有没有在上海租,她坦言上海租房太贵,自己平日里在上海也待不了几天,基本上都在剧组里拍戏,或者录制综艺度过,所以她想把房子租在无锡,当作自己的一个仓库。她还透露妈妈没有工作,把她带在了身边,平日里负责照顾自己,给自己煲汤。

随后,杨超越感慨:这上海的房子得卖三千万吧,像个样的。不要三千万的话,也要两千万。她表示自己有一大家子的人要住呢。

主持人还以为杨超越是要买别墅。

杨超越却说:三千万你想买别墅,你买个锤子哦!

敢这样在节目里怼主持人的,估计也只有杨超越了吧。

此番对话,引发了网友们的争议,觉得她当明星红了以后,变得财大气粗,已经看不上三千万的房子了,这是看不起上海大部分有房的人吧。

过去的杨超越吃饱了这顿,可能还要担心下顿,拿到了这个月的工资,还要担心下个月的工资。如今的杨超越再也不是昔日的杨超越,她有着更高的追求。

评论区几乎快要被杨超越的粉丝给控评了,他们表示是媒体断章取义,强调想买大房子住是因为让爸爸妈妈以及同母异父的妹妹都安顿在家里。

对此,舟舟只想弱弱地问一句,父母离婚了还要让他们住在一起吗?如果只是多了个妈妈和妹妹,应该也不需要面积特别大的房子,或许还有粉丝不知道的其他家人要住进来吧。

在综艺节目中,她经常聊到买房的事情。比如她就曾说过自己买房前是不会谈恋爱的,可见她对房子是非常有执念的。房子确实能给人带来安全感,让人更有归属感。杨超越还称男朋友多好找,难找的是工作,千千万万的大学生和你竞争。对她而言,确实交男朋友比较简单。

如今杨超越还以特殊人才的身份拥有上海户口,虽然外界对此争议比较大,但是官方回应表示符合要求。

有了户口才有资格买房,所以如今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钱到位了,一切都好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