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户型是61平方的loft复式公寓,考虑到楼上的采光不是很好,所以【绿庭装饰】西安二手房翻新装修改造公司设计师在装修材料上,多是采用一些透明玻璃和银镜。既提高空间的采光效果,又可以在视觉上扩大空间。

功能区空间的设计也很新颖,卫生间巧妙地采用了玻璃作为墙体隔断,通透明亮,既划分了功能空间,又减轻了视觉上的拥挤感。本案西安二手房翻新装修改造公司设计师在色彩上,采用了高级灰+灰绿色组合,在高级中透露着异域风情,整个空间充满了优雅浪漫的设计感。

洗衣机与玄关柜的结合非常完美

由于卫生间的空间很小,如果将洗衣机放到卫生间会很拥挤。因此将滚筒洗衣机嵌入到鞋柜的下柜里,柜台的上方可以摆放一些装饰品或者装饰画,既起到了点缀的作用,同时也柔化了洗衣机的生硬形象。

楼梯的设计简洁大气

楼梯踏步的设计采用了镂空的形式,通过镂空可以看到楼梯下方的空间,使楼梯变得更为简约。楼梯扶手材质采用了通透明亮的钢化玻璃,因此不会阻挡下方向上方仰望的视线。楼梯两侧的白色设计,显得大气而有韵味。

楼上卧室镜子的使用使空间感扩大了一倍

在卧室床头和楼梯之间的墙面一侧设计了一面镜子,起到了增大空间的效果。因为楼上卧室空间比较长,而且卧室只有一面窗户,空间的采光不是很好,因此镜子的设置也可以起到了提亮空间的作用。

一物多用的地台设计

一物两用或一物多用是小户型家居设计的精髓,西安二手房翻新装修改造公司http://www.lvtingzs.com设计师在小户型的空间里设计地台,不仅有划分空间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在地台下以及地台周边设置储存空间,充分地发掘出了小户型里的可利用空间。地台的用途非常多,而且以其多样的造型、丰富的层次美化了家居空间,使空间展现出高低错落、过渡自然的魅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