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   要

日前,安居·深乐村(二期)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首个可售型人才房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据悉,该项目将建设深汕合作区首批可售卖的610套人才房,致力打造“住有宜居”人才住房社区的新名片。

据了解,安居·深乐村(二期)人才住房项目位于深汕合作区鹅埠片区,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拟建人才住房610套,全部为可售型人才住房。该项目设计遵循城市的生态脉络,以人为核心,通过理想住区的重新塑造,营造一种新时代的邻里关系,打造宜动、宜静、宜游、宜居的人才社区。

记者从项目开发商深汕人才安居公司了解到,该公司相继在深汕合作区开发建设了安居·深乐村、安居·深颐村、安居·深乐村(二期)三个人才住房项目,总投资约7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将为深汕合作区提供8242套人才住房。

深汕人才安居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从居住品质、宜居环境、建设质量等着手,把安居·深乐村(二期)项目打造成为深汕合作区“住有宜居”人才住房社区的新名片。同时,企业也将充分发挥深汕合作区人才住房建设供给“主力军”作用,加快构建“多层次、广覆盖、可持续”的住房保障体系,为深圳第“10+1”区营造“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高品质营商环境、生活环境保驾护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