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的价值影响了配套的潜力,配套的档次也决定了区域的档次,如果你买对了区域,区域内部所有的便利配套都能成为自身的配套。反过来,若说一个产业能改变一个区域,那上海迪士尼、广州长隆必定榜上有名。

如今,随着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落子沧州渤海新区,河北也迎来了专属的超级乐园IP,遵循迪士尼、广州长隆周边的发展轨迹,在“乐园经济”的擎动下,渤海新区将迎来价值的全面爆发。

鸟瞰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示范区

抢滩黄金发展地 投资潜力向好

恒大旅游集团近年来一直深耕文旅市场,凭借多年积累的雄厚实力,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完成布局,奠定了文旅行业的领军地位。此次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落子首都经济圈重要节点——沧州渤海新区,正是看中了其紧邻京津,背靠雄安的优势位置。资料显示,如今黄骅港已然成为雄安新区重要出海通道。同时,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影响下,渤海新区积极承接京津外溢需求,目前已经签约京津项目1000多个,恒大、北汽、华润等49家世界500强企业纷纷落地,渤海新区正成为京津冀区域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渤海新区实景图

在政策红利的催动下,便捷的交通、优质的教育等大量配套资源向区域倾斜。资料显示,该项目紧靠337国道,毗邻曲港高速(规划)、石黄高速、荣乌高速,距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直线距离约70公里,未来更有“京沪二号线”、“环渤海高铁线”“石衡沧港城际铁路”穿境而过,高效便捷的京津冀“一小时交通圈”的搭建,打通了项目与北京、天津的交通走廊,为城际交往提供快捷高效的交通保障。教育方面,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享有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河北农业大学渤海校区、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渤海校区等优质的教育资源。

业内人士分析,多重红利将使渤海新区迎来一场极大的风口机遇,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择址京津冀明星板块,抢滩布局价值高地,未来发展潜力不可限量。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园林

顶级乐园加持 擎动区域价值大爆发

文旅IP的辐射能力向来是不可估量的,尤其是站在黄金板块的顶级IP。据了解,恒大童世界是专为2-15岁的少年儿童打造的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大型童话神话乐园,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融合中国文化精髓和世界文明,设计有璀璨中华、魔幻西欧、探险南美、神秘古国、漫游海洋、穿越太空6大主题园区,规划33个游乐项目,1个儿童屋,1个主城堡。

恒大童世界主城堡

回顾国内乐园发展进程,上海迪士尼所在的川沙板块,自2009年至今房价涨幅近 800%,同时间浦东新区其他板块房价涨幅近400%;深圳华侨城所在的区域板块,自2003年至2008房价涨幅近 900%,同时间经济特区其他板块房价涨幅近550%;而广州长隆所在的区域板块,自2010年至2019房价涨幅近 450%,同时间番禺区其他板块房价涨幅近300%。从上海迪士尼、深圳华侨城到广州长隆,凡是主题乐园入驻之地,所在区域的房价必定会井喷式增长。

据测算,每个恒大童世界辐射半径500公里、8000万人群,落成后预计每个项目年游客量超2000万人次,年消费总额超200亿。恒大童世界的入驻,必将给周边板块带来极强的吸金和引流效应,同时促进上下游产业链发展,强化文化旅游产业作为经济转型发展新引擎的作用。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图

航母级配套 构筑全能生活大城

产业多维发展和乐园经济全面爆发带来最直接的就是人口和流量。谈及此处,会有人问,如此大规模人口的生活和消费的泄洪地在哪里?

国际会展中心实景呈现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作为引擎级的文旅IP,成为了区域内人群实现生活及消费需求的归属地。据了解,项目规划了丰富的航母级配套,包括:占地约90000㎡童话大街、约55000㎡国际会议中心,约56000㎡国际会展中心、约53000㎡综合运动中心、约112000㎡欧式城堡酒店、约89000㎡博物馆群、约28000㎡婚礼庄园、约34000㎡现代影院等。

欧式城堡酒店效果图

专业人士分析,游乐、休闲、商业、度假、居住都能在这里一站式实现,完全满足了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座高性价比的全能生活大城,契合市场需求,将促进区域产业持续发展,并助力渤海新区城市发展建设。

在元旦、圣诞来临之际,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特地隆重推出以“年终庆双旦”为主题的钜惠冲刺活动:1,臻品85折特大优惠;2,每日成交的前两名客户可参与“万元锦鲤”家电、粮油大礼包抽奖活动;3、认购即送“贵宾权益卡”(持本卡,现在可以享受儿童梦幻城所有项目2年300小时游乐体验和2年400小时的高尔夫运动体验)。心动不如行动,活动仅限本周,臻装乐园美宅4XXX/㎡起,首付分期2.3万起!含装修、送新风、送地暖、直饮水入户,欲购从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