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卓越IR年度评选」由RoadshowChina路演中、卓越IR主办。卓越IR最佳资本市场沟通交流奖重在奖励与买、卖方均维持良好沟通交流,定期进行举办业绩发布会、股东大会、投资人交流会、投资人开放日等主题活动,与此同时可详细确切的纪录沟通交流信息内容,并获得投资人正面信息反馈的上市公司IR团队。

弘阳地产IR团队长期以来重在以有效沟通提高公司潜力,将公司的状况理性、全方位、即时地呈现给投资人,防止公司潜力被低估,与此同时最大限度确保投资人权益,坚定投资人对公司的信心。

弘阳地产是我国领跑的综合型房地产业开发商,致力于住宅物业开发设计、商业及综合用途物业的开发设计、运营及管控。根据投身南京市、精耕江苏、合理布局长三角地区,弘阳地产已在江苏创建了稳定的区域龙头位置。

弘阳地产业务运营包含3个关键业务分部:房地产开发与售销、商业物业投资与运营、酒店业务。弘阳地产拥有并运营大多数已开发设计的商业物业。弘阳地产拥有该等商业物业作长线投资及资本增值目地,并租赁该等商业物业以产生租金收入。

弘阳地产现在已经全国各地合理布局六十众多大城市,扩展全国各地众多城市圈的核心大城市,并与此同时不断推动重点区域的精耕,更进一步扩展战略纵深,完成从区域房地产企业到全国房地产企业的全方位转化,并将“做透大江苏、精耕长三角地区、合理布局城市圈”的发展战略,全新提高为“做透大江苏、精耕城市圈、做强中心城”。在这个基础上,弘阳地产不断更新迭代商品规范化体系,提高运营工作效率,维持商品推动。如今,弘阳地产建立了时光系、昕悦系、宸晖系、弘著系等4大主要产品系列,用科技为住宅商品创变,以精工打造出梦想居住地,全国各地新项目的商品规范化体系和创新力也更进一步获得提高。

二零二零年,弘阳地产维持稳健长,财务和运营工作效率显著提高,不断获得来自于专业的机构的认同。目前为止,弘阳地产早已获得了包含农银国际、中信里昂、建银国际、招银国际、尚乘集团、国泰君安等著名机构予以“买入”或“跑赢大市”等正面定级。这代表着,弘阳地产拥有稳定平衡的债务构造及管理水平,公司将保持贯彻谨慎的财务政策,打造出具备长线投资潜力的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