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拍,为置业敲响警钟

近期全国房地产市场热点话题频出,但最大的热点必定是“集中供地”。截至6月15日,首轮已经完成土地出让的20个城市,合计出让住宅用地高达769宗,合计土地出让金高达9002.66亿,土地平均溢价率达到了15.8%。其中北京、杭州两城土地出让金突破千亿元。

整体看,20个城市的平均地价同比上涨了10.3%,溢价率也上涨了5个百分点,未来房地产市场的趋势如何一望便知。

绽放在公园中的真别墅

观承别墅区由万科统一规划,历经七年之久深耕焕新,完美呈现城市喧嚣之外这一方净土的迭代风采。观承望溪,在城市难能一见的纯粹别墅用地上,打造以住宅为主体的墅质居所,以其极致的空间和邻里感,兑现观承低密墅区里别样美好的生活感受。社区外部与大墅区共享独有的自然景观,社区内部绿化率也高达30%,真正实现对自然的回归,成功演绎公园里的墅居生活。

一念成诗,开启完美墅居生活

每个购房者的心中都有一个“别墅梦”,一所懂你的房子,一个大大的露台,一片可以滋养生命的花园,一个包容你个人意志的私享空间……

观承别墅区第五代墅作叠院独墅,回归传统别墅上下四层的形制,通过独立性与交互性生活场景的叠合,满足一部分更加注重产品居室与功能改善客群的需求,兑现真正的全家庭型墅居体验。

首层进行客餐厅一体化横厅设计,让南向7.65m面宽完整展现出来,宣告着一种与自然更和谐融洽相处的生活方式,同时通过地上庭院将自然引入家中。二层设置为属于全家庭成员的私人休憩区,三个卧室休息区与楼下会客等公共区分隔而不隔断。

叠院独墅设置了双归家入口的玄关设计,地下二层为工作与家庭的主要转换层,也可以是家庭的收纳与清理空间,地下一层也设置了约45㎡的个性空间。产品创作初衷,不再为空间尺度而造,而是通过产品的设计,为居者营造一个拥有更多互动的生活空间

当生活节奏越趋紧凑,一处理想的居所,让美好渐次绽放。围一方小桌,品一盏清茶,一草一木一隅,带来繁华中的静谧向往,使身心在都市中,寻得一方诗意的安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