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吉尔贝里尼是最富有的商人之一。消费者和零售主要未来集团的创始人是印度零售业的巨大机遇之一的少数人中,目前的价值为7100亿美元(约49万卢比)。

这并不意味着他知道一切。每个人都有一些留给学习和为57岁的Biyani的东西,看起来课程来自他的两个女儿,阿什尼和Avni。

在接受CNBC-TV18的采访中,Biyani被称为印度山姆沃尔顿,沃尔玛的创始人分享了他认为是与年轻一代合作的最佳方式。

“对我来说,我认为我的老女儿是我的顾问,就无论我做了什么。年轻的女儿,我学习了所有的食物趋势,以及在年轻一代中发生的事情。所以,我认为他们两个人每天都告诉我一些我所学习的东西,“Biyani在2015年4月8日播出的采访中说。

Biyani的旧女儿Ashni是纽约诗歌设计毕业的纺织设计,是未来消费者的董事总经理。

她与Vedanta Group董事长Anil Agarwal的侄子嫁给了Viraj Didwania。

“老人一直是我的顾问。她知道一切我所做的一切,我们在日常生活的日常生活,八卦周围的业务,很多关于企业的多汁的东西,以及与我们合作的人,“印度的零售Czar说。

企业家最年轻的Avni Biyani加入了Premium Lifestyle Food Store Chain Foodhall作为概念头,并从那时起就在那个能力中服务。

“我认为年轻的女儿经营着一个叫做Foodhall的概念,她的独立工作,她有自己的思想。她在我有问题时指的是我,所以,我是她的问题解决者。每当她正在寻找做一些新的东西时,她会和我一起反弹这个想法,“Kishore Biyani说。

2011年,AVNI,28岁,毕业于纽约大学(NYU)的社会学和政治。在纽约队出席了一些烹饪课程后,对食物的兴趣感兴趣。

然而,她说,她在第一个食品和第二个开放期间学到了该部门的最大。她去年与纽约银行家拉胡尔省订婚。

Biyani还从Reniance Ambani,Reliance Industries创始人和沃尔玛的Sam Walton等创业者那里汲取灵感。

“我认为Dhirubhai Ambani对增长和无所畏惧的纯粹激情。我觉得萨姆沃尔顿为我认为是零售商的心,思想和一切,“他说。

Biyani表示,他在美国制造的Sam Walton的传记中启发了很多,他录取至少10次。

“我认为我记得关于Sam Walton书的最大的事情是,你必须得到你的商品发放权利,并且在过去的二十年中已经看到了几十多个起伏的毕比尼说,这项运营可以追随。

Biyani负担重负荷,Biyani将Pantaloons卖给了Aditya Birla集团,专注于他的旗舰格式大义卖市场。

目前未来集团每年销售约3亿部件,使其成为该国最大的时装零售商。该集团包括大型超市链大义卖市场,食品零售商食品大厅和便利店链条Easyda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