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收到300辆公共汽车的订单后,JBM Auto的股票在周三汇集了15%的地盘中。股票价格跃升15%,触及214.90卢比。

下午1:23,该股在209.80卢比上涨11.80%。

JBM Auto.

本公司在其BSE监管申请中,该公司通知其从德里综合多模态交通系统有限公司(DIMTS),SPICEJET&Interglobe航空和Navi Mumbai市运输公司订单已收到300公共汽车(CNG和电气)的订单。

它进一步说,订单将在本财政年度结束前完全执行。

虽然公司继续接收订单,但其股价已经在一切中定价。在过去的两个月里,股票已上涨38%。股票中最大的举措是9月25日,当时尼林加达卡里联合部长表示,印度的所有公共汽车将在未来两年内切换到电气。

捕获此处的所有最新市场实时更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