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的新瓜又来了!这次主角是美团的前任女总监。

不仅婚内出g,满口谎言,还为夜店小鲜肉举债花费上百万!

丈夫张某发现后,居然发出了长达14页的PDF自述……

到底都揭露了啥?跟着叔一块儿看看。

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主角的基本情况。

2015年,张某和曹某在婚恋网站相识,一周后两人闪婚

。2020年,曹某通过丈夫找人帮忙内推入职美团,任职到综点评医美的内容运营总监,对外自称“陶子”。

而且基本工资也不低,税后收入大概3-4万,包括股票期权等每年至少能挣个大几十万。

她的丈夫张某也是互联网行业,税前大概5万。

两个人的房子在北京亦庄,都是张某父母给的,没有房贷车贷的压力,结婚6年没有孩子。

这日子算是过的轻轻松松舒舒服服。插足两口子的男人外号“池鱼”,长这样↓↓是个比曹某小11岁的小鲜肉。

就在5.21这个浪漫的日子,丈夫张某接到了母亲的电话,张某的母亲说,其妻子曹某向其表妹借10万元

。张某非常诧异,毕竟按两个人的收入和生活,不需要对外借钱,敏锐的张某就感觉到妻子肯定有什么瞒着自己。

恰好妻子当天在上海,但笔记本电脑在家,张某就同步了一下妻子iCloud存储的图片。

这一看竟发现了两个让自己怀疑人生的事情:婚内出g,巨额的个人债务。

这一来就给精神和经济双重打击,够“狠“。

通过张某的超长自述,叔给大家整理了几个爆点:

①隐瞒丈夫婚内出g

今年5.17妻子曹某从美团离职,第二天就说要去杭州参加面试,结果是去了上海,为了 跟第三者共度520 。

从曹某出行记录里发现第三者本名王某某,哈尔滨人,年龄竟然比曹某小11岁。

最让张某感到讽刺的是,因为知道妻子不吃鱼所以这些年都尽量避免吃鱼,但她却跟第三者去吃了石斑鱼还发了朋友圈。

更讽刺的是妻子曹某的备忘录里写满了第三者的喜好和忌讳,中间不忘划重点:和老张汇报行踪。

看的张某直飙脏话:我他妈就是那个老张!

仅仅5月份,曹某和小三出双入对,往返京沪高达5趟,这都玩儿到北京来了。

②装“富婆“在夜店给“男模“打赏

而同游啥的在曹某身上都不算啥,人家实际玩的可比这“野“多了。

曹某之前和同事出差,同事在酒吧请客喝酒,这一喝竟从此上瘾了。

就在11月,曹某的生日就在夜店过的,而这次可不得了了,当晚来了几个“男模“助兴。

这可让曹某春心荡漾,从此打开了世界的新大门。

从最开始的卡座消费到每天都去低消一两万的包间,经常被一屋子“男模“包围,就这样最后跟第三者”池鱼“看对了眼。

对,没错,第三者是个“男模”。

曹某一晚上给其小费一万元,还花大手笔送20多万的手表,俨然一副女富婆的样子!

而对方以真爱的虚名,施PUA之技巧,疯狂吸血。

从2020年11月到2021年1月,短短一个月,曹某去夜店次数越来越频繁,到后来几乎每天都去,居然还因为出入夜店频次高被人举报。

③不惜为“男模“举债,对丈夫谎言三连

被举报又怎么样?一点都不耽误我“约会花钱“。

曹某为“池中鱼“花费二三十万,除了各种借口问丈夫张某要钱,最让人毁三观的是,大部分竟是“吸血“父母!

她的父亲2015年被查出“尿毒症”,父亲工资常年透析买药,就用母亲的退休金养活一家人。

曹某曾说自己的心结就是想为父母在老家买一套房子,叔“呵呵”了。

二老可能本来还很欣慰,虽然困难点但好歹自己有个好女儿,但女儿却不做人。

曹某还是在背地里在去年向父母要了5万,事发后今年5月又要了5万,最后把老家唯一的一套小房子也抵押了10万

。截至5月8号曹某花费已达百万。

这么多钱都哪里来的?

根据丈夫张某同步曹某iCloud记录里知道,从各大网贷平台借款100多万,从同事身上借款几十万,提取个人公积金,刷信用卡,合计超过240万元。

不愧是总监,还挺有能耐。

丈夫张某在5月21日知道以后,第二天一早就打电话质问曹某。曹某的第一个谎言出来了。

她说是年初在上海的医美会议上认识了一个女骗子,此人忽悠说拉投资,可以搞到一般人碰不到的名人字画。

只见过三面,就取现一百多万给了对方,后来才发现受骗报了案。

但丈夫也不是傻子,这种没有任何沟通记录截图,仅凭曹某的一面之词,断然不信。

随后丈夫张某去妻子曹某报案的派出所核实了信息,果不其然,并没有找到报案记录。

在6月1日晚,张某和曹某再一次谈话,这次是面对面。

然而这次呈现在张某面前的又不是真实情况,而是第二个谎言。

曹某说是一个美团离职的同事一起创业,开个二手摩托点,后来失败了补窟窿还债。

摩托车故事?大家信吗,反正叔是不信。公司名叫啥,在哪创业,补什么窟窿?这些一一都说不上来。

后来丈夫张某向妻子曹某的同事问了情况,这信息不对齐不知道,一对齐吓一跳。

曹某的第三个谎言浮出水面,曹某造谣张某出轨深圳女投资人还搞大了别人的肚子,为自己的不正当关系创造基础。

张某自述痛彻心扉:

④出卖尊严,不知悔改

而另一边,当“池鱼“发现曹某非富婆想要踹了她时,谁知曹某人贱无敌,搞到一笔贷款又去出卖尊严讨好,想要破镜重圆。

敢问这“池鱼“下了多大的药能让你这么上赶着?

当丈夫张某发现曹某无可救药,本着好聚好散,还给了曹某安家费几万元,但人家竟去住了高级套房,真把自己当富婆了。

不仅如此,从曹某的抖音上看出,她依然我行我素,还在乐此不疲。

最过分的是,自己没有支付能力后,竟然还发展下线,带人消费。

瓜说到这儿差不多就结束了,而这件事热度还在持高不下,连《法治进行时》栏目组都采访报道了。

而在这么高的热度下,丈夫张某和大家最关心的事情就是,作为夫妻,一方造成的巨额债款到底应该谁承担?

有些网友则认为需要双方共同偿还,男方是逃不掉的。

如果真的是这样,丈夫张某可真是惨到家了,不仅被戴绿帽子,还要一块儿偿还“风流债”?。叔也看到了一些不同的说法,因为曹某是在张某不知情的情况下举债,并没有把钱用在夫妻共同生活上,所以应当不用承担巨额债务。不过由于曹某不接电话,不回消息,张某正在诉讼离婚,并对债务问题提出请求,请求法律公正的判决。

/////

看到这儿,这个瓜就吃完了。叔在这提醒大家一句,吃瓜也需谨慎,说不定下一个瓜的主角就是你的同事或上司!

说到底,曹某的做法实属有悖伦常,不过绿色网络,建议大家文明吐槽。

最后叔还是要说一句,闪婚这事儿着实不靠谱儿。是人是鬼,咱还是要多接触接触才能看出来,婚姻大事切勿冲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