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汽车工业的长期萧条影响了钢铁部门,塔塔钢铁首席执行官和MD T V Narendran周四表示。他补充说,印度对钢铁的需求必须接受,这取决于建筑和汽车领域。

纳伦兰,也是CII副总裁,在各行业机构的代表举行会议上与新德里的尼尔马拉索达曼尼尔·索塔拉曼举行会议,发表着记者。

“我认为钢铁触及经济的所有部分......它是20%的钢材,在汽车中消耗,产生了影响。Narendran说,这肯定是过去三个月发挥的东西。“

他补充说,虽然汽车产业有自己的挑战,但政府可以在建筑和基础设施细分市场方面做很多,但其余的依赖于私人资本和住宅需求。

“他们(汽车行业)昨天(星期三)与(金融)部长分开坐着......因此,就国际市场而言,事情有点柔软。Narendran说,这个问题较少关于国际钢流量和更多关于国内需求的信息。“

国内汽车工业正在目睹销售额前所未有的萧条,乘用车(PV)段是最严重的。

根据暹罗PS,4月至6月,所有类别的车辆批发减少了12.35%至60,85,406个单位,而不是去年同期的69,42,742个单位。

周三,汽车行业领导人达到了财政部长,并要求刺激计划,包括车辆上的总法务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