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倒计时1天! 国庆期间不想去旅游打卡地 人挤人, 京内游玩也是不错的选择,想必景点一定会被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占据了,那么还有哪些活动值得去? 今天就给大家汇总一下,还有不少免费的哦!

北京M_DSK音乐节

10月3日、10月4日在北京世园公园,一场专门为潮流音乐而生的音乐节——北京MDSK音乐节即将开唱,一起随着音乐蹦蹦跳跳,尽情释放压力,跟乃万、Yamy、满舒克...嗨起来吧!

时间: 10月3日、10月4日

地点: 北京世园公园

全价单日票: 4 99元

天安门及长安街周边花坛

国庆氛围组上线!顶高18米的巨型大花篮“祝福祖国”已经亮相天安门广场,长安街沿线从建国门到复兴门也精心布置了10组立体花篮,可以带长辈前来拍照打卡。尽管现在已经是人头攒动,但感受下普天同庆的热闹氛围也不错!

地点:天安门广场及长安街沿线(建国门→复兴门)

门票:免费

798潮流艺术市集

北京的老牌艺术街区798,国庆也值得去逛一逛。在10月1日到10月7日期间每天11点到21点,“798YOUNG DAYS潮流艺术集市”将在798艺术中心东街广场举办,美食、小众手作精品、文创商品...逛逛逛、买买买,女孩子最爱的活动,没有之一。

时间:2021年10月1-7日 11:00-21:00

地点:北京798艺术区艺术中心广场

门票:免费

北京国际光影艺术季

夜晚的活动,推荐一场户外光影艺术沉浸式体验展,去享受一场视觉盛宴,趣味性和观赏性都很强,大人小孩都能来玩~

时间:3月25日-10月10日

地址:玉渊潭公园璎珞花谷区域(建议南门进入)

门票:周一到周四单人通票108元,周五、六、日128元

首钢园潮幻奇遇记

融合科幻、动漫、游戏,7000㎡遛娃够宽敞,能看到很多有趣有料的展品,“沉浸式体验、互动式游玩”的特色科幻展会,活动只持续到10月5日,抓紧买票哦。

时间:9月29日-10月5日 9:30-17:00

地址:首钢园11号馆门票:99元

北京植物园市花展

国庆想亲近大自然的,北京植物园很合适,市花展期间,能欣赏到以菊花、月季为主40余万株秋花,还将推出世界珍稀濒危植物展、北方盆景秋季作品展、全国生物多样性保护成就展等多项特色展览,以及丰富的线上线下科普活动。

市花展时间:9月25日-10月31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卧佛寺路-北京植物园

大门票:5元(不含温室、卧佛寺),10月8日-10月31日门票10元

北京丽都国际露天音乐电影周

5场音乐会,10场经典电影,还有文化缤纷夜市!一场有关音乐、电影、美食的国际化party,听音乐、免费看露天电影、品尝美食,住在附近的别错过哦。

时间:夜市9月25日-10月5日,17:00-22:00;露天电影展映9月28日-10月2日

地址:朝阳区丽都花园北路

门票:免费

祝各位度过一个顺心愉快的国庆假期!人员密集处注意做好安全防护哦~

(部分内容来源于北京本地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