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国营工程公司BHEL表示,它已经为来自国家铝业公司有限公司(NALCO)的蒸汽和发电厂装袋了价值450亿卢比的订单。纳尔科的Bhel达到了450卢比的订单,在达米斯州达米莎达米岛的5ttthream氧化铝炼油厂扩建项目上,Bharat Reporty电气有限公司(Bhe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BHEL的合同范围包括设计,工程,制造,供应,安装,测试和调试1300 TPH×燃煤锅炉,18.5 MW汽轮机发生器和相关助剂,包括烟道 - 气脱硫(FGD)和选择性催化还原(SCR) 。通过此订单,BHEL不仅维持了在达曼省达尔和氧化铝炼油厂(518.5 MW)的冶炼厂(10120 MW)供×应所有纳尔科的发电厂的轨道×记录,但也会为“声明补充说,在印度的倡议中进行。

Bhel是印度最大的发电设备制造商,拥有全球1,90,000兆瓦的电厂设备安装底座。该公司在为印度的所有主要行业提供了适用于行业特定蒸汽和电力要求的定制解决方案,为印度的所有主要行业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以及印度的所有主要行业,以及几乎所有的脚印整个国家的主要工业厂房。

多年来,博士保持其强劲的市场地位和市场份额,即使在全球参与者在萎缩市场中的强劲竞争中,仍然是其工业产品和系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