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年,随着土拍的落幕,限竞房可能真的快接近尾声了,以后仍然是纯商品房的市场,犹记得2014年,初入行时,北京的房价还没有这么大的浮动,北边昌平3万+的楼盘,南面2万+的楼盘比比皆是,房价的真正分割点或许是在2016年,2016是一个分水岭,是“及时上车人”和“车下等候人”的分水岭,焦点君切实感受到房产大的变动,有律师朋友开玩笑的跟我说,那两年是房产纠纷最多的两年,卖方由于房价上涨毁约的很多。宁愿赔买房两倍甚至多倍的违约金,也不愿意出售正在上涨的房子。自从2017年各地严苛的调控出来之后,房价慢慢的回落到正常的点位上,可是,房价已经水涨船高,及时回落,也早已不是当年的价格了,那么当年“车下等候人”这部分人也都加入买房的行列中,可能手里的钱,只能够一够小户型的产品了,今天焦点君主要给大家说说一个小户型一居室产品,总价不算太高,希望能给您一点实质性的帮助吧。

给大家聊聊位于房山稻田地铁站旁的中海寰宇视界。就本身项目而言,这个楼盘目前在售50多平米的一居室,均价是在5万9元/平米,总价不到350万出头就能上车。是带装修交房。为什么推荐这个楼盘呢,这个楼盘其实户型产品比较多,有一居,两居和三居、四居产品,涵盖刚需、刚改和改善客户。但是根据售楼处的销售人员讲,这个小区的园林景观非常不错,是按照高要求打造的。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收纳功能,很细致和人性化,智能的家居服务给焦点君留下深刻的印象。

户型简要点评:

这个户型是59平的一居室,户型真正的做到了南北通透,且这个户型可以根据后期需要,可以一改二,增加卧室的使用率,一家三口、四口居住起来是没有问题的,明厨明卫设计,比较人性化。这个户型总价不到350万就能上车。

可能去过的朋友会聊到他的配套方面。其实就项目目前的配套来看,商业配套还是主要依托于长阳和良乡两大购物商圈,比如长阳地铁站的京投港、万科半岛广场和篱笆房地铁站的首创奥特莱斯,以及良乡的龙湖天街,都是可辐射范围内的商业配套。

还有他的教育配套方面,教育配套的话幼儿园有启睿伟才国际幼儿园,房山四幼,东方博苑等现在都是普惠园,都是按照普惠园的标准收费,小学的话有皇城根小学房山分校,北京四中房山分校等,不过您具体能上哪儿还是以当地教委划片为准。

其次是医疗配套,医疗配套的话可以依托于长阳和良乡,比如最近的是长阳卫生院,比如头疼脑热还有孩子接种疫苗都可以去这个卫生院就诊。其实就是还有良乡老城区的良乡医院等

总结:

焦点君今天联系了项目的置业经理,目前项目各个户型还有,单价的话是59000元/平,如果您手里的钱有限,总价300万出头就能上车一居室,比较适合单身贵族或者新婚夫妻居住,且这个地方与丰台交界,与郭公庄仅两站地铁距离,但是价格确实差很多。就看您的选择了。我觉得买房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