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深圳国际家具展即将进入尾声,不知道您是否挑选到合适的家居产品。无论与否,都请您关注泰诺家具,因为今年4月泰诺家具新品即将问世,帮你打造高级感的家。

所谓“高级感”往往因人而异,有人说是小众,有人说是极简,有人说是特立独行,在家具行业里,更是众说纷纭。泰诺家具历经多年发展,拥有经验丰富的家具设计师团队和多年家居市场从业经验,对于“高级感”有着独到的见解。

所谓“高级感” 不是简单的丢弃

很多人理解高级感是简单地删除、丢弃,以至于连基本的功能性都抛弃,追求极端而形成所谓的高级感,我们认为这不可取。真正的极简应是在保留家具基本功能和稳定性的同时,从美学的角度上去冗化简,通过简洁的线条和色彩搭配,勾勒出个性与品质,去掉繁杂,留住精华,形成极具简洁之美的高级感。

泰诺家具新中式系列——悦玺,一款双色,以简约利落、虚实结合的线条变化,配以纯粹木色稳重端庄,逾越奢靡的堆砌,温润的细节勾勒出个性,简约而不单薄,静默却又灵动,给人华而不奢的人文情韵。

所谓“高级感” 不是盲目时尚

世人总是在追赶潮流,追求时尚,把一些很难理解的或是标新立异的风格称之为高级感,但大多数人根本了解不到其内在的表达。在我们看来,潮流时尚的一切设计、风格、创意等,虽然会稍稍超出大众的审美观念,但并不脱节,真正的时尚,是传统的发扬创新,是美的超前展现,是根植于文化内核的审美思维。

泰诺家具简至系列,注重功能与美感的平衡,在选材、造型、工艺、人体工学创新上皆自成体系,大气儒雅,方寸考究,精雕细琢,美学意向收放自如,于淡然豁达处,传达出匠心与艺术交融的生活哲学。

“高级感”是 细节上的精益求精

许多家具在选材、用料、风格、造型等等方面都做得很好,但仍然不会给人高级感,究其原因还是在于细节的处理上。一个边角的打磨,一条纹理的搭配,一点高度的调节,看似都是细小的改变,却都是高级感的最终呈现,而想做好这些细节,不止需要丰富的设计制作经验,更需要长年累月对市场趋势和大众需求的精确解读。

“高级感”是 懂你的恰到好处

我们看一套家具,很多时候不止要看材质风格,更要看是否适合。大多数家庭在购置家具的时候,都会受到户型、尺寸等方面的限制,要么放不下,要么浪费空间,这很不高级。泰诺家具全屋定制服务,打破陈规,无所限制,突破空间对生活的桎梏,让身心与生活完美贴合,最懂你的高级感,莫过于恰到好处。

其实对于高级感,可谓见仁见智,泰诺家具对其的理解只是璀璨银河里的一颗星,但我们始终是以赤诚之心,坚持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家具和更贴心的服务,以此阐释我们认为的高级感,这也更是我们的使命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