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选举委员会概述选举期间的社交媒体使用的严格指南,政党和候选人赢得了能够发布未经证明的广告,国防人员照片,讨论讲话和账户假新闻。

在星期天的民意调查小组在这里宣布了4月11日至5月19日之间的七个阶段的Lok Sabha选举。

在宣布选举日期时,首席大选局长Sunil Arora还通过政党和候选人宣布使用社交媒体的严格指导。

根据新的准则,候选人需要在提出提名时提供社交媒体账户的详细信息,并在Facebook上的活动,Whatsapp,Twitter,谷歌将受选举委员会的紧密审查。

模式规范的规范也将申请候选人和政党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内容。任何违规行为可能导致选举委员会的行动。

“媒体认证和监测委员会(MCMC)就在地区和国家级。一个社交媒体专家也将成为本委员会的一部分。所有政治广告都提出要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要求从有关MCMC的预先认证,“Arora说。

该平台还将部署适当的跳棋来扫描虚假新闻并滥用社交媒体。

根据指导方针,没有政党或候选人必须为竞选目的展示社交媒体的防御人员照片。

他们还必须没有发布任何可能损害选举过程或打扰和平,宁静,社会和谐和公共秩序的内容。

候选人和政党必须包括他们的竞选支出,包括在他们的民意调查支出账户中为社交媒体广告所花费的资金。

“除其他内容之外,这将包括向互联网公司和网站提供的付款,以便携带广告,也是与为维持社交媒体账户维护社会媒体账户的团队的创造性的内容,工资和工资的创造性发展而与竞选相关的业务支出。”选举委员会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