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世界标志着第一个月亮登陆的50周年,美国空间机构表示,它与Artemis计划的下一个巨大的飞跃翻了一番,这将把“第一个女人和下一个人”带到月球表面。

“Artemis”以阿波罗的双胞胎妹妹命名为月亮和狩猎的女神。

“Artemis将点亮我们的火星。新的Artemis身份从Apollo计划中汲取了大胆的灵感,并伪造了自己的道路,展示了它将如何追求月球探索,就像以前从未像以前一样铺平道路,“美国宇航局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宇航员将探索月球的地区以前从未参观过,解锁了宇宙的奥秘并测试了将使人类界限扩展到太阳系中的技术。

“在月球表面上,我们将追求水,冰和其他自然资源,将进一步实现深层空间旅行。从月球,人类将采取下一个巨大的飞跃到火星,“该机构说。

在2024年将宇航员返回月亮可能会花费大约300亿美元,或者在通货膨胀中的Apollo 11太空飞行大致相同的价格标签。

美国于1961年推出的阿波罗计划的总成本,并于1972年结束为250亿美元。

当阿波罗11个使命的一部分,这一计划的高潮近50年前近50年前,这是当时的60亿美元,相当于今天的30亿美元。

根据美国宇航局管理员Jim Bridenstine,Apollo计划和“Artemis”之间的主要区别是前者在月球上持续了持续的,而后者将在那里存在永久性存在。

该计划将涉及招聘私营公司和国际合作伙伴,在五年内在月球南极建设月球空间站和载人着陆。

该计划包括2020年月球周围的无人团任务,并在两年后的月亮也将围绕月亮的令人伤记的任务。

下一个农历任务将被空间发射系统交付到太空,由美国宇航局和波音开发的火箭是一旦完全组装,就会成为最大的建造。

火箭将送入轨道,该轨道被称为猎户座的新航天器,其领导承包商是洛克希德马丁。

据NASA计划计划,2022年至2024年的五个任务将由私营公司经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