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maker Eli Lilly于周四提出的一项研究表明,包括iPhone,包括iPhone的Apple设备可以区分轻度阿尔茨海默病的痴呆症和那些没有症状的人。

该研究,在60岁以上的113名参与者中进行了测试,由Apple与Eli Lilly和Revidation Healts进行。

苹果设备与研究中的床上睡眠监测设备和数字应用一起使用。

研究人员在12周超过12周的研究参与者的设备使用数据和应用程序历史记录。

患有症状的人们往往比健康的志愿者越来越慢,总共收到较少的短信。

参与者也被要求每天回答两个问题调查,并每两周进行简单的活动,例如将一个形状拖动到另一个形状并在应用程序上尽可能快地攻击圆圈。

该研究还旨在区分具有轻度认知障碍的人,即阿尔茨海默病的痴呆症阶段。

早期的结果于周四在阿拉斯加会议上展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