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nt Smith Virus在全世界感染了超过2500万个Android手机,其中1500万(超过1.5亿卢比)在印度。

安全公司检查点的研究人员发现了恶意软件,他们发现它目前使用它广泛访问设备资源,以显示财务收益的欺诈性广告,但很容易用于银行更具侵扰性和有害的目的凭证盗窃和窃听。

根据检查点研究,代理史密斯大多通过9Apps等第三方应用商店传播,而谷歌的播放商店以更好的方式调节,这使得它困难 - 但不是不可能的 - 恶意代码或病毒 - 像代理史密斯在Android手机上传播。

恶意软件查找像WhatsApp,Opera Mini,Orflipkart等应用程序,然后注入其代码并阻止它们更新。

“恶意软件静默地攻击用户安装的应用程序,使其充满普通的Android用户挑战自己的威胁,”检查点软件技术的移动威胁检测研究负责人Jonathan Shimonovich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