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微软已成为第三大科技公司,说它赢得了澳大利亚和IBM类似的动作。

Microsoft“主席史密斯,布拉德史密斯,宣布该决定并呼吁国会在星期四在华盛顿邮政活动期间调整该技术。

史密斯表示,我们决定在美国的警察部门向警察部门销售面部识别技术,直到我们有国家法律,这将对这项技术进行管理。

TRIO的科技巨头正在退回法律执法的系统,这些系统已经面临批评的系统,因为错误地识别皮肤较深的人。乔治弗洛伊德去世后持续的抗议活动将注意到美国的种族不公正以及警察如何使用技术来跟踪人们。

但是,虽然所有这三家公司在开发人工智能包括面部识别软件时都是众所周知的,但没有是销售此类技术的主要参与者。史密斯星期四表示,微软目前不会向任何美国警察部门销售其面部识别软件。

还阅读:仇恨没有地方,社会中的种族主义:Satya Nadella在乔治弗洛伊德的死亡

他没有说,如果这包括联邦执法机构或美国以外的警察部队

几家不得众所周知的公司在美国政府面部识别合同中占据了美国的市场,包括基于东京的NEC和欧洲公司Idemia和Gemalto。

微软,亚马逊和IBM正在致电国会来确定国家规则,以确定警察用面部识别的东西,即现在被视为弗洛伊德死亡后抗议活动引发的警察改革包的一部分。

如果该国的所有负责公司都将这个市场致为未准备采取立场的人,我们赢得了“T必须为本国家的黑人和非洲裔美国人民的生活或生命,”史密斯说。“我们需要国会来行动,而不仅仅是科技公司。

微软已经花了两年的时间警告面部扫描技术被滥用的潜在危险,以实现压迫性大规模监测,但该公司对政府使用旧金山和其他城市通过的技术的彻底禁止禁止。这导致了美国公民自由联盟等团体的批评,称微软正在游说薄弱的法规,最终可能最终有合法化和扩大警察使用面部认可。

“全国范围内的国会和立法机构必须迅速停止执法使用人脸识别,像微软这样的公司应该与民权共同体合作 - 而不是反对它 - 为了实现这种情况,”北加州ACLU的律师表示,“在星期四的一份声明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