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19日,位于东城区、二环中轴上的北京城建·天坛府项目线上首开,便引发市场追捧。二环!红盘!北京城建·天坛府!关注近两月,阿伦见证又一现象级红盘诞生。

北京二环,价值高地,红盘已成

热点区域,热点市场,出场即王者。理性来看,2021年上半年,得益于北京城市能级的吸引力,大量需求入场,市场保持活跃度较高的态势。这种态势下,上半年,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为488.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5%。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为412.2万平方米,增长93.4%。在此背景下,北京二环+国匠城建,王牌对王牌,其受捧在意料之中,也看出购房者对市场的敏锐把握。

物以稀为贵,多年来,一线城市的房产是最好的例子。北上广深房价贵,贵的不是房子本身,不是砖头瓦片,而是土地等资源的稀少,特别是一线城市的核心一环二环,极低的供应量更是将“寸土寸金”诠释得淋漓尽致。回到北京城建·天坛府,二环中轴的顶级占位,是其大受购房者青睐的核心因素,但不是唯一。超高性价比,则是其受追捧的杀手锏。

北京城建·天坛府,价值洼地,二环优选

从全国范围来看,不论是一线城市还是二三线城市,每个城市的一环二环区域,都是城市置业的价格天花板区域。我们来看看北上广深的其他三个城市:上海内环,其成交均价早突破15万+,20万+的项目并不鲜见;广州二环核心板块,均价10万+,是三环的两倍以上;深圳二环均价10-20万,远远高于三环均价8-10万。城市稀缺资源集中的核心二环,置业价格倍增,优越地段所决定的价值高度有目共睹。

因此,买房买的是什么?买的是地段!这其中的价值,并不是单纯的空间概念,一个地段有没有价值?其价值大小,是由其周边城市资源所决定的。商业看人气,住宅看配套,这里说的配套就是服务于居民的完善、优越性凸显的生活环境与配套。所以,能买一环,坚决看不上二环;能买二环,坚决看不上三环……

北京城建·天坛府效果图

在北京,四环内已不再批复住宅用地,二环核心房产的稀缺性不言而喻。目前北京二环区域内,新房成交价已达15万+以上,且房源有限,每出必是全城焦点。北京城建·天坛府以12.2万的成交均价占据二环稀缺席位,意味着什么不言而喻,这就是其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的终极密码。

五大置业价值,2021京城必看楼盘

购房者买北京城建·天坛府买的是什么?买的是二环地段,买的是价值洼地!正常项目,得一已是天赋异禀,更何况北京城建·天坛府两者兼得。在此,阿伦要恭喜北京城建·天坛府的首批准业主们,你们买到了,此时入手真是相当划算。

北京城建·天坛府效果图

首先我们来看地段。作为北京的绝对核心,二环中心区占据着得天独厚的价值优势:规划中7条地铁贯穿,35条公交线路,8条城市主干道创造了优越的交通环境;陶然亭,中山公园,大观园,天坛公园等城市绿地项目点缀整个区域的景观;北京小学,实验中学等雄厚的教育资源打造出优秀的教育氛围,此外,金融街购物中心、西单购物中心、崇光百货、崇文门新世界购物中心等多个大型购物中心构成的商贸网络也是日趋完善,这样的地段价值上哪找?

在天坛府附近,俯拍天坛及远处的朝阳CBD

图片源自@吉正/龙脉航拍

其次,在均价15万+的新房市场中,12.2万的成交均价,简直就是置业明灯,买到手,你不仅赢在未来,你已经赢在现在!最后,阿伦给大家总结了北京城建·天坛府的五大置业价值,以供大家参考:

价值1. 东城二环府邸——东城区,二环上,天坛旁,国匠城建打造的新中式人文宅邸。

价值2. 内城绝版百万平大盘——占地面积46万㎡,总建面约130万㎡,北京内城,绝版之作;项目7-10层低密规划,主力户型建面约135- 280㎡,纯改善产品。

价值3. 精研新中式园林及建筑设计——社区沿袭传统的中轴对称规划,采用新中式园林风格,汲取传统宫室庑殿顶之建筑理念,精研打造人文底蕴社区。

价值4. “全能”社区配套——内城稀缺之地,社区内配套会所、中学、幼儿园等,只为提供更优质生活。

价值5. 匠心打造智慧社区——高品质精装,采用10大先进科技体系和12大智慧安防系统,打造智慧家居、智慧社区。

北京城建·天坛府效果图

优越的地段如同磁极,不断吸引着产业、配套、人口、商业资源沉淀,绝佳的地段代表着绝对的统帅地位。北京城建·天坛府以二环地段的天赋价值和明显的价值洼地,成为区域内当之无愧的价值红盘、区域热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实地到项目营销中心考察参观,好房子不仅要看眼光更要看手速,毕竟产品数量有限,你说呢?

本文转自:阿伦侃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