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至上最高法院表示,唯一一个来自房地产主要Amropali集团的唯一途径,该集团由NBCC(印度)有限公司申请待定项目是销售本公司董事的近期财产。

Arun Mishra Justice的长凳和u.u。LALIT表示,全国首都地区阿姆拉普利的住宅项目似乎PRIMA面临非法及其房地产业务就像“经营型蜘蛛网”。

Amrapali集团必须“用干净的手出来”,在指导它的替补席上观察到,提供其未经支配的属性的详细数据。

法院说:“似乎这是一个经营良好的蜘蛛网,一旦进入它,你就无法出来。他们对Noida的支付,大家诺伊达,财产税和担保债权人有这么巨大的责任,以至于销售其未被损伤的物业之后将留下的是填补率。“

该替补席将该地产国询问七天内提交宣誓书,其中包括甚至在本集团的几个月内曾担任过几个月及其辛勤物业和银行账户的详细信息,并明确表示它不会触及真正的董事。

它还要求小组清除项目的待定险,观察到公司的责任是清除所有拖欠的责任。

8月8日,APEX法院向董事向董事询问了所有可移动和不动产资产的详细信息以及估值,并警告说,如果他们试图“玩聪明”,他们将被呈现无家可归者。

法院澄清说,如果公司未能提高5,112亿卢比,以完成其未完成的住房项目,并指导公司提供有关其打算安排的资金的详细信息,则将销售董事的所有属性。

8月1日,替补席们抨击了群体抨击了“欺诈和肮脏的游戏”,除了附上其个人物业之外,还有下令冻结其40家公司所有董事的银行账户。

公共部门承诺NBCC(印度)有限公司 - 原名国家建筑建筑公司有限公司 - 也被引导,接管所有16个未完成的Amrapali集团项目。

房地产集团尚未将公寓占有到大约40,000家购房者。

Apex Court一直听取一批由家庭买家提出的批次请求,他们寻求Quashing国家公司法庭法庭,以承认对本集团的破产诉讼程序。

买家属于低收入和中等收入群体,必须被视为其他利益攸关方,金融和业务债权人等同保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