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IT主要Infosys的股价上升了大约3%,在该公司宣布将在4月14日考虑股票回购之后,它在较薄弱的市场之后上升了大约3%。

该股票升至其每日1,480卢比的日期高达2.7%。

「本公司董事会将在4月14日举行的会议上审议本公司全额支付股票股份的回购建议,“该公司在BSE申请中表示。

经纪房屋CLSA估计,基于Infosys的资本分配政策,潜在的回购可以在12亿美元到15亿美元之间。经纪人表示,这符合其股权的1.1-1.5%,符合当前市场价格的回购溢价与以前的回购。

“我们不确定模式(招标提供或开放市场购买)。Infosys在前两种情况下探讨了,“它说。

虽然2017年的第一次回购是作为投标优惠和参与的推动者,但第二,在2019年,通过开放的市场路线和启动子没有参加。

在2019年3月的以前的回购中(第二次),IT主要购买了2.36%的支付资金(10325万股),价值8,260亿卢比,每股Rs 800卢比。2017年12月,它收购了11.3亿卢比股价为13,000亿卢比,每股1,150卢比。

上周,Infosys成为第四次印度公司,在过去一年的市场价值飙升的140%涨幅之后,在市场资本中达到6万亿。

在三月季度,Reliance Securities期望连续持续的货币收入增长3.2%和强劲的订单预订。它也认为QOQ在艾比特利润率下降,主要是由于工资通胀和更高的招聘。它预计Infosys将指导FY22E收入增长12-14%,艾比特利润率为24-2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