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底,投资组合管理人员处理的总资产飙升12%至14.8万卢比,主要是客户数量增加。投资组合经理是代表客户提供建议或指导或承担客户,管理证券组合或客户资金的管理人员或团体。

根据市场监管机构可用的数据,投资组合管理人员的管理层(AUM)的总资产于去年8月末期于13.24 Lakh Crore达到14.79万卢比,注册了1.55卢比的收益Lakh Crore或12%。

今年7月,投资组合经理的资产基础位于14.71亿卢比。

此外,在审查期内,客户的数量从95,946上升到1,34,068。

除了咨询服务额1.91卢比的奖励,除了在审查期间,除了咨询服务1.91卢比,还为酌情服务提供了价值12.08万卢比克卢克的资产。

在酌情服务类别中,此类管理人员处理债务到10.7万亿卢比,随后上市以及未列出的股权(1.1卢比乘客),共同资金(12,500亿卢比)和股权衍生物(680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