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宝莱坞本身是父亲对妇女的态度,Actor Saif Ali Khan认为,如果它希望为行业的“Metoo”运动之后的妇女艺术家造成赋予赋予赋予赋予妇女艺术家的赋权环境,因此必须集体改变其心态。在过去一个月的风暴。

“这是可怕的,这很恶心,它必须停下来,”宝莱坞的48岁的Nawab表示,由女性行动者,生产者和船员滥用权力,性骚扰和攻击在几个突出的手中的指控演员和董事。

“这是一个为它而建造的,不是吗?你有一个漂亮,年轻的女孩进来,在一个封闭的房间里遇到一些变态,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所以心态必须改变。我认为这是一个我们必须长时间寻找的系统,“Khan说,同时宣布推出他的私人民族佩戴品牌,'Pataudi's House's,该公司将专门推出时尚电子商务平台Myntra和周四贾工。

“如果你从70年代和60年代与女演员谈话,他们也会告诉你 - 他们可能不会因为他们在生活中解决 - 他们可能会告诉你一直是一个追悼的父权制系统态度很长一段时间,“汗补充道。

有趣的是,Saif的母亲Yesteryear女演员Sharmila Tagore,在60年代和70年代统治了宝莱坞,其中包括阿拉多纳(1969年),Safar(1970)和Amar Prem(1972年)。在成为第一位在1967年的票房成功的一名西基尼泳装中,塔戈尔赢得了印地语电影的性别象征的标志。

Khan表示,“Metoo”运动是为宝莱坞考虑的一小时,需要彻底清理被告被告人的性行义。“我认为宝莱坞正在努力清理它的…主机,我认为这不仅限于这些人。我的意思是我相信媒体中有人,在政治(犯有性犯罪罪),所以让我们完全追随,让我们不要快乐煎炸几个小煎炸。如果你要这样做(出发的掠食者),请让我们中途走出来。“

“宝莱坞需要为其女性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Khan说。

与此同时,汗也承认在二十多年前骚扰。在最近对PTI的采访中,凯侃被告知所说,“我也在职业生涯中骚扰,而不是性,但我已经骚扰了25年前,我还在生气。”

在2017年10月,在几个女演员被指控的哈维韦恩斯坦在跨越三十年的事件中被指控好莱坞生产商Harvey Weinstein,“Metoo”竞选活动。在世界各地的妇女雪球雪球雪球,推文使用Hashtag'Metoo'的个人攻击和骚扰的个人事件,并公开突出所指控的罪犯。

上个月全球运动吞噬了宝莱坞Tanushree Dutta指责娜娜·佩特卡在2008电影“号霍尔·洛斯斯的套装上骚扰她”。Dutta指称,67岁的佩特卡尔要求她在她正在为印地语ROM-COM拍摄的物品歌曲中与他进行亲密的舞蹈步骤。

由于Dutta的指控击中了头条新闻,因此,妇女在追溯到90年代的意义上的性骚扰和攻击妇女被指责了几个行动者和董事。突出的名字包括Alok Nath,Rajat Kapoor,“Housefull'Franchise Sajid Khan和'女王董事Vikas Bahl。

这些运动造成了令人伤害的刺激行业名称被要求从项目和领先的演员中减少,如Akshay Kumar和Aamir Khan走出了被指控性行失行为所指示的电影。

生产屋幻影电影,其Co-Fockervikas Bahlwas于2015年在果阿的性骚扰女性雇员被指控,并溶解。 Phantom生产了Netflix的成功印度原创系列'神圣游戏',其特色了Saif Ali Khan。8-episode犯罪系列由Phantom的Ershile Partners Anurag Kashyap和Vikramaditya Motwane指导,并于7月6日推出。

第二部分“神圣游戏”的命运与Netflix和Khan愿意谈论它的平衡。

Filmmaker Sajid Khan也宣布了本月早些时候的决定,担任即将举行的喜剧'Housefull 4'的董事。Saif Ali Khan是Sajid 2014年票房灾难“汉语汉语”的一部分,其女演员Bipasha Basu和Esha Gupta最近向萨吉的“粗鲁”行为向电影集上的女性开放。汗已经否认了解这一点,说明他不会允许这样的事件发生在他面前。

您是否已注册Primo,我们的每日时事通讯?它拥有您需要知道的市场,商业,经济和技术的所有故事和数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