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消费者都不知道集成灶和油烟机哪个更实用?这个还是要看厨房设计及家庭偏好的烹饪方式。不过,集成灶自身所带的节省空间,多种烹饪方式可同时进行等“光环”还是不容忽视的,也比较符合当下的厨房设计趋势,受到越来越多家庭欢迎。

原因一:

自带清洁功能普通的油烟机,需要我们自己清理吸附的油烟,还要单独将油盒和叶轮拆下来清洗。

但集成灶不同,它的内部自带有清洁功能,差不多3个月清洗一次,就能保证排烟管道和内部零件的干净,特别方便。

最后还有商家承诺的上门清洗与保养服务,只要年底大扫除时彻底清洁干净,再使用自清洁功能,后面一整年都不担心爆炒的油烟过多,影响到集成灶其他功能。

原因二:

传统吸油烟机和灶具分离,烟机的机位较高,会占用厨房上方的橱柜空间,好处是没有占用下方橱柜空间。但是要单独买蒸箱和烤箱,甚至洗碗机,如果购置也还是会占用空间;集成灶因为是多功能合一,所以整体空间占用不大,虽然会占用下方橱柜,但节省了蒸烤箱空间。

以百典集成灶蒸烤一体集成灶为例,这款集成灶集合了蒸、烤、灶具、烟机。四合一带来更多烹饪方式,不占顶部的橱柜空间,而且节省了以后放置蒸箱、烤箱的其他位置。

原因三:超静音模式

在使用传统油烟机的时候,你有没有这样的体验,只要一开油烟机你就像“与世隔绝”了一样,油烟机运作的声音使你根本听不见别人说什么。因为传统抽油烟机采用悬挂的方式,所以在运作的时候会产生很多噪音,而集成灶看到了这一弊端,在设计时,取消了置于人体头部的噪声源,应用了超低噪声技术和静音风道设计技术,堪称油烟界的静音王。

经过这篇文章的介绍之后,已经知道了集成灶与传统油烟机的优缺点对比都有哪些,集成灶最厉害的一个地方就是节省空间、超强抽油烟,因为它整合了灶台和油烟机和橱柜,甚至清洗功能都处于一体的,只要买一个这个东西,那么,厨房所有的东西都可以置办齐全了。买集成灶,选百典集成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