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的#METOO印度运动之后,星期二的硅谷的机器人和消息平台GUPSHUP推出了一个叫做“Shakti”的聊天,以帮助印度的妇女找到侵害性骚扰的声音。

Chatbot Shakti将帮助指导女性在不幸的骚扰活动中可以采取的必要措施以及他们可以联系的有关当局的细节。

人们可以用来了解什么构成性骚扰,幸存者应该随时准备报告一个不幸事件的细节,该组织应该报告该事件以及有关当局的联系方式可以为其进行正式投诉制作。

“令人鼓舞的是,从行业的横截面看勇敢的妇女提高他们的声音反对工作场所骚扰。我们觉得技术可以发挥作用,在提供许多幸存者寻求的信息中,当如意的事情,产品和产品营销主管,Gupshup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BOT可用24x7,可以通过登录一个“Facebook帐户并向页面”Metoo India“发送消息来访问。

“通过Shakti,我们的宗旨是为那些想要提高这种骚扰的人提供机密资源,但不知道如何去它,”Guha补充道。

在一年前,在美国开始的#metoo运动是为了回应娱乐行业的强大男性的对性骚扰和滥用的指责,在9月下旬在印度获得牵引之后,在女演员Tanushree Dutta被指责的纳纳·佩特卡在该套装上行为他们在2008年拍摄的一部电影。

从那时起,Hashtag已经成为针对性骚扰的愤怒,多个女性在各种社交媒体平台上与他们的#METOO故事出来。

披露:为网络18的所有问题都在职场范围内的关注,该事项已在职场的范围内转发给我们的内部委员会,以防止在工作场所进行适当行动的性骚扰。内部委员会是独立的,并通过管理诉讼遵循“性骚扰”的所有建议,遵循违约可策。本公司完全符合所有法律规定,并旨在确保对投诉进行快速有效的制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