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法部在中央预算中分配了1,005亿卢比,为选举投票单位,控制单位和选民可验证纸张审计试验单位(VVPATS)提供资金,以及eVMS和销毁过时投票的辅助支出机器。一个控制单元,至少在投票联盟和一个VVPAT或纸张跟踪机器上构成了一个EVM。

在集合协议之后,在专家组的监督下销毁过时EVM。投票机的平均寿命为15年。印度有限公司(ECIL)的Bharat Electronics Ltd(Bel)和电子公司是制造EVM的两个公共部门承诺。

该部还为2019年乐萨比亚选举分配了100亿卢比。预算文件表示,该规定是为了满足洛克萨比海选举的指控而举行“履行责任”。

另有70卢比为选民照片身份证分配了7.20亿卢比。该规定是为了在发布选民身份证上偿还中央政府的股东和联盟领土政府。

根据“其他选举开支”,该部已分配57.10亿卢比。该文件,该拨款是为了报销中央政府对正常选举支出的份额,向国家和联盟领土政府以及选举劳动力的准备和印刷成本,并表示。另外,选举委员会已分配249.16亿卢比。

该规定主要用于民意调查小组的建立相关支出,并为购买选举委员会的额外建筑物和建设前活动进行支出。额外的建筑物是在德维卡举行。

对于预算2021的完整覆盖,请单击此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