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Gaja”很可能在纳克纳塔姆南部的帕曼和卡德罗尔之间的泰米尔纳德岛海岸,到周五的初期作为严重的时间

峡湾风暴的风速为90-100公里,炎热到110公里,天气公告周四晚上表示。

该州政府将其机械放在弱势群地区的全部警报中,表示共有63,203人被疏散,并在包括Cuddalore和Nagapattinam在内的六个地区的331个救济中心。

早些时候,印度气象部门公告7.50晚于7分,表示,该系统的外带已经进入海岸,降雨已经开始达米尔纳德沿海地区。

七个地区的教育机构宣布假期,包括Nagapattinam,Tiruvarur,Cuddalore和Ramanathapuram,政府已建议私营公司,并送回机构

他们的员工早点让他们可以在下午4点之前到达他们的家园。

随着海洋粗暴,警方已被建议加强努力让人们靠近海滩,以见证旋风或点击自拍照。

官员表示,四个国家灾难响应力人员已经部署了国家灾难响应力人员,而在纳卡帕塔姆区部署了国家灾害响应武力的两队。

国家灾害管理局发布了一个动画视频,旨在在飓风期间创造对DO“S和DON”TS的认识。

政府宣布为可能需要援助的人提供1070(州级)和1077(地区)的升值。

鉴于飓风,南部铁路宣布取消四列火车,其中包括三个从这里到Nagapattinam,Tiruvarur和Thanjavur区的目的地,计划于周四出发。

一个释放说,它还涉及南部地区的四次高速列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