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房产经纪人的职业优势和前景逐渐得到认可,职业吸引力逐步增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加入房产经纪行业。近日,贝壳找房联合链家、德佑、优铭家等多家房产经纪品牌,面向社会共同招募房产经纪人才。

为了让门店管理者有意识、有能力去吸纳与培育优质人才,贝壳找房还打造了品质雇主荣誉体系。通过规则和竞聘甄选出具备行业“最高雇主标准”,有能力保障经纪人成长、发展的一批门店管理者,通过标杆力量牵引新经纪合作门店的团队建设,从而促成行业人才发展的正循环。

在职业成长方面,贝壳找房提供了一整套完善的经纪人培训体系,包括搏学大考、贝壳经纪学堂,通过科技和线上化工具,帮助经纪人沉淀行业知识;以合作作业、师徒带教为核心的薪火计划,让资深的经纪人用90天时间帮助新人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经纪人。

此外,由贝壳找房出资打造的花桥学堂,是一所专门培养和认证职业化经纪门店经营者的行业人才基础设施,一直以来致力于沉淀、传递和创造经纪行业先进的经营理念与管理方法,培养推动行业正循环的中坚力量,加速行业职业化进程,预计每年将为贝壳平台和行业输送逾万名职业化门店经营者。

贝壳找房积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居住服务,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营造换位思考、相互尊重、温暖和谐的消费氛围,通过服务承诺升级提升服务品质,进一步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打造安全消费场景、创新便利消费方式,改善居民消费体验,营造温暖舒心的消费环境。新居住时代,服务者价值与经纪人主权越发凸显。随着贝壳找房服务者成长赋能体系的落地,经纪人、店东等服务者的职业化空间与路径越发清晰,整个行业将加速走向品质服务的长久健康发展模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