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劲研究院据天眼查消息,10月19日,西安曲江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春天融和”)新增1条“被执行人”高风险信息,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案号为(2020)京0105执30042号,执行标的1120万。

这已经是2020年以来,春天融和第7次成为“被执行人”。其中2020年4月30日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按照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春天融和应向申请人支付本金及利息五千零三十四万五千一百三十三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春天融和现有“司法风险”164条。自2007年2月以来,春天融和有多达32次“被执行人”信息。其中“失信被执行人”有8次。公司法定代表人杨伟因此收到了多个限制消费令。

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成立于2010年9月,注册资本为约4286万,法定代表人为杨伟。是一家影视策划、制作和发行公司,已投资、制作、发行包括《请你原谅我》、《女子军魂》、《激情永远燃烧》、《火线三兄弟》、《乱世书香》、《零下三十八度》、《北平无战事》七部近三百集的电视连续剧,以及电影《杀生》、《厨子、戏子、痞子》、《黄金时代》等作品。

天眼查“股权结构图”显示,春天融和大股东为喀什双子星光文化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占股65.41%;杨伟持股18%,为第二大股东。该公司股东中还有几个明星股东令人注目,包括管虎(管浒)、黄渤、刘和平等,三人持股分别为0.75%、1%和0.8%。而疑似实际控制人为孔德昭。

来源:万劲研究院

【声明:本文著作权归北京万劲任风科贸有限公司万劲研究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万劲研究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