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看房班车电话:400-156-0036 转 425940 接听时间:早8:00至晚21:00 楼盘咨询,班车路线咨询,北京上车地点询问,预约报名,售楼处客服(注:请不要轻易相信陌生销售,谨防上当受骗!!!)

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项目简介:恒大集团拓疆京北,打造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集五星酒店集群、五国温泉小镇、百亩儿童水上乐园、儿童梦幻城、商业购物中心、国际主题美食街、11国风情酒吧街、恒大影视中心、原生态公园、奥运全能运动中心、亚洲红酒文化交易中心、健康美容中心、医疗中心、铂金会所等17大配套于一体。项目位于官厅湖畔,区域内85处景区环伺,Pm2.5常年低于50,天然的生命涵养地。在交通的便捷度上,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周边多维路网交汇,G6京藏、G7京新双高速,110国道、兴延快速。

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免费看房班车接送,预约电话:400-156-0036 转 42594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