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州银行(SBI)已缔结从债券发行的6亿美元,以资助其海外业务的扩张。

“在这里,我们正在谈论海外和国际银行书,我们拥有56-57亿美元,”SBI博士·斯法利·贝哈里亚(Ashwani Bhatia)在CNBC-TV18采访时说。

他预计H2FY21中的信贷增长率为8-9%。他说:“对于将于3月结束的本财团的下半年,我们仍然达到8%至9%,”他说。

“需求正在退出即将回来,零售是由于中央政府所采取的所有决定,印度储备银行(RBI)所采取的所有决定都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是,在马哈拉施特拉这样的地方,你有税收下来的税收显着,“他说。

在贷款增长方面,他说:“我们坐在过度的法定流动性比率(SLR)上,我们希望它可以在未来三个月内获得有限的经济。现在我们是8以上的东西,我们希望我们能够触摸双层。“

关于恢复,Bhatia提到,“我们的强调资产书目前正在做得很好,正如我们过去所指导的那样,我们预计在7,000亿卢比和10,000亿卢比之间的恢复之间的预期。”

对于整个谈话,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