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日,中超第2轮比赛打响,B组苏州赛区上港4-0大胜华夏幸福,球队开局拿下两连胜,也是反超国安来到了榜首头名位置,从这两场胜利来看,上港的表现堪称统治性的,丝毫不逊色恒大。

上港2连胜轰7球,表现不逊于恒大,要感谢承包球景房的球迷

第一场比赛,上港对阵泰达,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连下三城逆转,对阵华夏幸福,上港4-0零封对手,两场比赛7个进球仅丢1球,这样的数据跟恒大两连胜7进球,0丢球难分上下,上港无愧联赛夺冠热门。

上港表现这么好,球队土炮和外援的表现功不可没,佩雷拉的执教也是有功劳,但我们也不能忽略场外的影响,那就是球迷的贡献,虽然新赛季中超是封闭式的赛会制,但处于苏州赛区的上港,却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

上港2连胜轰7球,表现不逊于恒大,要感谢承包球景房的球迷

B组苏州赛区,开赛2轮以来,最抢镜的就是球场旁边的球景房,球场附近的昆山体育大酒店基本是被球迷承包了,坐在酒店房间就可以看到场上比赛,这也让上港几乎拥有主场优势,每场比赛都有上港球迷包房看比赛。

当然,其他球队的球迷也可以承包酒景房看比赛,但B组的队伍里,没有哪一支球队的球迷可以像上港球迷一样

,非常便捷的从上海抵达苏州,地理优势实在太明显了,这是其他球队没有的优势。

上港2连胜轰7球,表现不逊于恒大,要感谢承包球景房的球迷

对阵泰达队的比赛,上港球迷几乎承包酒景房在酒店为主队加油,本轮对阵华夏幸福,上港球迷依然在酒店观战,上港两场比赛如此暴走,除了自身球员努力,

场外球迷的贡献不可估量,在一众球迷的注视下,广大球员打鸡血一样暴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