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德拉巴之后,它现在是Andhra Pradesh的转向从公共部门银行名单中消失,剥夺了泰卢杜国家在银行业的身份中。

海德拉巴州州银行两年后成为与印度国民银行合并的历史,很快就会在泰卢固国家的另一家银行幕后帷幕。

该中心的决定与印度联盟银行合并银行和公司银行将捕捉到这一96岁银行的Andhra Pradesh和Telangana人民的情感联系。

凭借其与印度州银行(SBI)的合并,海德拉巴(SBH)国家银行于2017年成为历史的一部分。SBH是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丰富遗产的身份和一个组成部分,以及复活武术王朝的Asaf Jahi王朝的最后一个遗留。

该中心的最新举措将削减与Andhra Bank的讲泰卢语的人的情感联系。

“首先,它是SBH和现在的Andhra Bank。Telakapalli Ravi告诉IANS,Telugus已经失去了他们的银行。他指出,在Andhra Pradesh分叉后,Andhra Bank在Telangana继续存在。

“人们对银行的所有信任。这是另一位安全的名称,“他说。

领导者无论安德拉邦的派对隶属关系如何发现了中心的举措,并说这会伤害泰卢堡人的情绪。两国统治ysr国会党和反对派大会敦促中心撤回决定,如果合并变得不可避免,则撤回决定或至少保留姓名。

人们还采取了社交媒体,表达对合并举措的怨恨,并与Andhra Bank分享了他们的特殊绑定。

它于1923年11月20日,自由战斗机Bhogaraju Pattabhi Sitaramayya成立了Andhra Bank作为Machilipatnam的小型私人银行,带薪1 Lakh的资本和10万卢比的授权资本。

在1943年达到预定银行的地位后,银行将其业务扩大到Andhra Pradesh在泰米尔纳德邦的分支机构。

按照1956年的Adhra State与Telangana的合并形成Andhra Pradesh,Andhra Bank的总部转向海德拉巴。

1969年国有化银行第一阶段后,安德拉银行成为最大的私营部门银行,仍然如此,直到1980年才被国有化。

与其基础根源于自由斗争,该银行在泰卢古堡人的心中享有一个特殊的地方。自成立以来,它是农民,小规模行业和社会疲软的主要资金来源。

在发行信用卡的先驱者,ANDHRA Bank还推出了农民的Kisan Card,并将其业务扩展到Andhra Pradesh的农村和偏远地区。

通过合并,银行将失去身份和标志,而新实体将在孟买设有其总部。

预计新实体将成为第五大银行,年业务为14.59亿卢比。

有趣的是,它是上个月初的,安德拉银行宣布,它在截至6月30日止第一季度返回的利润,通过录制51.56亿卢比的独立净利润,因为坏贷款的规定下降。

2018 - 19年全年,净亏损为2,786亿卢比,以上财政年度的3,413亿卢比。

根据2018 - 1919年的年度报告,该银行拥有6,687个分娩渠道,包括2,885个分支机构,四个延长柜台和3,798名ATM,遍布26个州和三个联盟领土。该银行于3月31日拥有21,403名员工。

2017 - 18年,本年度总业务增长了6.95%至3,72,605亿卢比的3,98,511亿卢比。营业额包括2,19,821亿卢比存款,卢比的卢比增长率为1,78,690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