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监督大赦说,周四的执法局孟加拉堡办公室突袭了10小时突袭,是政府“沉默”其批评者的一部分。

执法理事会被搜查的嫌疑人员违反了外国直接投资指南,并表示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

纳伦德拉·莫伊的民族主义政府在过去的四年里收紧了非营利团体的监督,称他们正在采取违反印度的兴趣。数千名外资集团的许可证,包括票据&Melinda Gates基金会支持的一组,已取消或暂停误报捐赠的费用。

经常指责印度在克什米尔的急救中侵犯印度侵犯印度的侵犯印度,该官员从执法董事会袭击其办事处,命令员工留下并搜查他们的办公桌。

员工被告知闭嘴笔记本电脑,不允许使用他们的手机来称之为朋友和家人,大赦说,加上它完全合作。

“在阿姆斯蒂印度的ED RAID展示了一个疑问的政府沉默组织的令人不安的模式,”星期五在Twitter上说。“很明显,政府希望在民间社会组织中灌输恐惧。”

政府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复寻求评论的短信。

批评者表示,政府一直在利用外资融资法作为沉默非营利团体的工具,这些工具已经提出了对印度迅速经济发展的社会成本的担忧。

2015年,民政事务部将纽约为基础的福特基金会置于钟表名单上,并暂停环境竞选人员绿色和格兰佩克斯在印度的外国贡献监管法(FCRA)下的牌照。

去年,政府禁止对印度公共卫生基金会的外国资金,由纸币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支持,称其为烟草控制政策问题的外国捐款为“大厅”,“禁止在FCRA下”。

在邻近的巴基斯坦,政府已经下令至少有18个国际援助机构,大多数关于人权问题的国际援助机构,离开该国,从美国等国家汲取批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