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城官厅湖桃李春风看房班车预约电话多少?

蓝城官厅湖桃李春风别墅均价15000元一平蓝城官厅湖桃李春风官方售楼处电话:400-156-0036 转 432170致电售楼处免费看房班车接送!蓝城·官厅湖桃李春风项目位于京北官厅湖,项目开盘时间待定,产品为建面约100-160㎡低密中式叠院。项目园区有专属1200㎡生活服务中心,生活配套成熟有春风膳食坊、精品超市、健康理疗、书法绘画、花艺陶艺、艺术手作、茶道、舞蹈瑜伽、戏剧话剧、书吧会客、水吧烘焙等功能空间

项目的品质是很棒的,它为成熟低密产品,呈现高品质生活方式,与城市智富阶层的生活理想完美对接,景观设计风格尊重建筑规划风格,以精致典雅与闲适从容为主基调,以中式的原始生态自然景观为蓝本,让人充分享受现代文明舒适的同时,体验到与原生态自然交流的心灵震撼。

获得与本资讯相关的一对一置业服务400-156-0036 转 43217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