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截止到最后一财会的所得税申报表的截止日期,于7月31日结束,全国各地的公民正在努力对应付金额进行正确的评估。这是一种看看各种板块,可扣除金额和费率,可以帮助您平滑地执行该过程。

非高级公民的税收平板

根据现有的利率低于60岁的辛勤率,如果他/她最后财政年度的总收入低于2.5万卢比,则免于纳税。如果收入在2.5万卢比和5万卢比之间,则税率将是五个百分点。5万卢比和10万卢比之间的收入占20%,高于10万卢比的30%以上。

高级公民的纳税板

对于那些属于60-80岁年龄组的人,低于3万卢比的收入免征税收。如果收入介于三到五千升之间,那么税率将是5%。对于5至10万升的收入,税率将是20%,而10万于10万于10万吨的税率为30%。

超级高级公民的税收平板

对于80岁以上的公民,收入没有税率高达5万卢比。对于那些在五到10万张的人下,应付税款20%的纳税和10万卢比,税率将是30%。

其他费用和豁免

在计算纳税申报表时,还有三个进一步的因素。这将包括“健康和教育CESS”,以4%的税率增加到应税金额。然后有收入率高的人额外收费。这将在50万卢比和1亿卢比之间的收入收取10%的费率。对于那些收入超过1亿卢比的人,附加费将是15%。

除此之外,还将扣除第87A条的回扣形式。居民签约收入高达卢比。3.5万卢比将从这种回扣中受益。折扣金额为100%的所得税或卢比。2,500,以较少者为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