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突破在哪里开始?Regeneron科学人才搜索,早期被称为Westinghouse,然后作为英特尔科学搜索,是科学中最令人兴奋的竞技场之一,占领可能继续制作这一世界的发现的年轻人才。今年在决赛中有几个年轻的南亚斯。

这是他们一直在努力的佩戴科学项目的抽样:Aditi Singh开发了一种计算模型,表明视觉短期记忆是一个内在限制的人力资源,可能会受到大脑的理性决定,以接受更少的精确度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神经努力; Eshika Saxena设计了一种3D印刷智能手机附件,使得相机能够捕获血液样本的显微图像,然后分析并与她的定制7,000图像数据库中的血液疾病相匹配,以便使用人工智能快速识别。

Regeneron科学人才搜索2018顶级获奖者(左右)Isani Singh,Benjamin秘书和纳西亚Orlovsky。Eshika Saxena Ayush Alag

Ruhi Sayana组合了实验室和计算方法,以调查一种在临床上最佳浓度的药物中,可以选择性地靶向以侵略性的急性儿童白血病形式发现的肿瘤; Eish Maheshwari探讨了将重新入素药物负载的纳米颗粒结合到红细胞的可行性,以赋予可能否则可能会错过其目标或被肝脏代谢的药物; Varun Kumar对成年脑癌最常见和侵略性的成人脑癌进行了调查了药物组合方法,其潜在的抗癌效果比单独的药物更大; Ayush Alag开发了一种机器学习算法,可识别基因签名,可以基于患者的血液剖面准确,快速安全地诊断食物过敏。

Chirag Kumar Ruhi Sayana

Chirag Kumar采用机器学习,改善卫星的海洋温度测量,使科学家能够更准确地预测气候变化及其后果的工具; Preeti Krishnamani研究了使用自然,植物的副产品作为稻米稻田的土壤添加剂,以减少水稻植物中的砷污染; Natasha Maniar开发了通过分析心脏的电信号并使用计算工具来解释这些结果来识别心房颤动来源的软件,以解释这些结果比传统的观察的识别方法更准确; Anjali Chadha开发了一种便携式,实惠且易于使用的传感器,以检测来自可能被这种已知的致癌物质污染的地下源的饮用水中的砷。

查看所有决赛选手访问学生科学。

Eish Maheshwari Chirag Kumar

询问是否已收到这些奖项的南亚学生已经开始在科学和数学领域发出标志,玛雅Ajmera,他自己是全球儿童基金会的受援人员和创始人,指出了Regeneron科学人才搜索该国最古老,最负盛名的科学和数学竞赛,为高中老年人认识到美国前三名年轻科学家。她说,“校友已经继续拥有世界改变世界的科学职业,赢得了一些最尊敬的学术荣誉,包括诺贝尔奖,菲尔斯国家奖章,国家麦克阿尔瑟奖学金甚至是学院奖。 “

Maya Ajmera,科学和公众和公众新闻发行商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事实上,近期南亚赢家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科学人才搜索者列表,他们已经继续尊敬的职业生涯。其中包括Maneesh Agrawala,Macarthur Cellow,Forest Baskett计算机科学教授,斯坦福大学计算机图形实验室;Baiju Bhatt,联合创始人,罗宾尼州; Nadarajan(RAJ)Chetty,William A哈佛大学经济学教授;富通大学圣地亚哥数学的斯特凡·埃华沙斯基椅子Kiran Kedlaya。亚历山大·米特,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资助科学研究人员; QTan Nayak,Station Q,综合物理理论,微软;谷歌云人工智能产品管理高级总监Rajen Sheth; Kavita Shukla,创始人,新鲜纸和Sujay Tyle,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Frontier Car Group。

看到本科学人才批次搜索的当前批次选手的贡献将会有趣,从而汇集美国最好的美国。

Lavina Melwani是一位纽约的新闻工作者,博客博物馆与拉威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