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分析师的说法,由于国内要求迫使央行加剧,印度经济在第三季度冷却第三季度。

国内产品(GDP)在10月至12月季度增长6.6%,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6.8%,建议裁员可能会回到桌面上。

“关于货币政策,低食品价格将RBI的通胀投影保持在2019年底低于4%和增长前景沉闷,我们认为RBI将在4月份的政策会议上削减另外25个基点,”Nomura写道:一张纸条。

自2017年7月至9月以来,第三季度GDP是五季度最慢的增长率,疲软的消费需求拖累。

经济数据仅在印度储备银行(RBI)的日子之后,将其政策利率降至6.25%,并改变其“中立”,以提高经济放缓,因为通货膨胀急剧下降。一个基点是百分比点的百分之一。

RBI的下一次会议预定于4月2日至4日。

政府周四还修订了当前截至3月31日至7%的财政年度的经济增长估计,从早期估计为7.2%。

在这里,什么经纪人在GDP数据上说:

Nomuraobserve在第三季度的增长司机的恐惧最具放缓是政府消费和农业部门的投资,行业,私人服务和净出口继续支持增长预计2019年上半年进一步增长到6-6.5%相信rbi将在4月份的4月份削减另外25个基点率,政策率为预期的增长放缓,而且可能会缓慢进一步农业部门较弱,而建筑空间升高消费量减缓,而投资和净出口也提高预计GDP增长则增长升值在2016年12月的季度,下半年,下半年的下半年,下半年,下半年的下半年,下半年的下半年,下半年的下半年升至下半年增长率为6.6%,截至2016年12月季度,略先生地增长至7.1%低基础FY19估计削减意味着Q4 GDP增长估计增长率为6.3%,因为经济在Q4的房地产中持续减缓行业仍然受到压力,但GST率削减应帮助2012财年的货币政策委员会的增长和通胀预测现在具有下行风险,为政策制造室内的房间easingphillipcapq3 GDP数据在很大程度上遵守政府支出和农业产出空间积极惊喜的放缓来自建设部门农业/工业增长率低于预期,私人消费量为2.7%/ 6.1%,季度季度的强劲增长8.4%,Q2持续前进为9.8%,预计为财年仍然存在强劲的估计,将维持7%和FY20 7-7.2百分之一季度GDP PS略低于预期经济,经济大致正常化,在恶魔和GST之后,总体经济条件仍然预计在2012财年预计GDP增长约为8%左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